[复制链接] 查看:19965 | 回复:102
不错的游记,高亮了继续

晚上的营地热闹非凡,我们分了好几个组做饭,8264梵狼队我们4人,加上从车厘子队来了风语,五个人开始操办起来。风景线动手切菜,我和梵狼打水再过滤,之后老鹰大厨负责炒菜,我是“煮菜”的,哈。

我们的晚餐就这么丰盛:

梵狼还带了一大支红酒,这太.....太......,。。。。。原来N驴也有这么FB的时候啊
没多久就见饭盒底啦,甭管吃相如何,吃量都不差。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饭后平台上,已经有人燃起了篝火,这功夫正好烤烤衣服。
之后其他人都围过来我们这里,10几个人围坐成一圈玩杀人游戏,N多法官,N多规则,我N头雾水......
第二天早上六点钟,勤快的老鹰已经起来给我们做好了早餐,这一夜及其闷热,和着青蛙的伴奏一晚上也没怎么睡好,自然一早的登金龟岩让人有点崩溃,还好这里景色漂亮无比。

下面那个三角窝就是我们昨晚的营地

从上金龟岩的半山上看到的营地周围的风景:
上金龟岩的路: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站在金龟岩下,自己就是那沙场秋点兵的将军?廉颇老矣,尚能饭否?

转过这个垭口,来到另一边的岩石下,再穿过这个洞口,就到了金龟岩的露营点:

这里以前应该有个庙宇,不知什么原因废弃了。

金龟岩露营点,已经有好几个速度快的TX到这里吹着风了。

这个小坑据说是取水点:

队里最有特点的"武警"TX:
小帅哥呆马:

酷酷的藏野驴:

好兄弟好厨师老鹰:

晚上留在山上的老毒TX独守空房,寂寞啊,这回终于见到人啦,多开心: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在这里我们8264队的还扯起了黄色8264大旗合了影,怎么找不到PP,也不知道在谁手里,哎,关键时刻老掉链子。

此后启程下山,进入所谓的恐怖谷。之所以给驴子们起了这么一个名字,我估计是因为这里地势低,下到金龟岩后就基本沿着山谷行走,这里林子密不透风,闷热异常,就算没有大太阳也可能闷到你中暑,为了赶路我们一路基本没怎么休息,一直到中间位置找到小溪边的一个乱石堆,在那里吃了点中午干粮,补充了这里的山水,也就匆匆上路了,直到走出恐怖谷穿过河道的一个小木桥,这段折磨人的路才算暂时告一段落。其间有很多个小独木桥,思绪MM每过一个都胆战心惊,为了赶路,我也只扶她过了一个,就往前追赶老鹰和风景线他们去了,想来她这一路走过来是多么不容易。

过完木桥,我们趁等人的机会稍微休息了一会,梵狼要等后队的老毒到了并安全通过那个木桥才放心,于是我也等到最后才出发。我们一路有这么好的领队,让我有点点鸡冻加杆东!

因为辛苦,所以没有拍照;因为累,所以除了走路基本没看什么风景。
从木桥后启程,转过一个湾,眼前豁然开朗,看到了一大片水面,我以为是个水库,旁边还有条机耕路,有新建的两层楼的房子。沿着这条机耕路走出去,,才发现这里原来是条江而不是水库,微风拂过水面,撩得竹叶沙沙响,远处的童子拜观音伫立在江边,好一副美丽的田园风光啊,突然让我想起了广西的名仕田园来。
端午大丹霞三天成功穿越作业贴

这里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