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是风轻云淡的时光和清丽悠闲的古城
第二天是波澜壮阔的江水和一望无际的草原
第三天是深邃遥远的森林和与世无争的村庄
第四天是圣洁完美的雪山和冰雪覆盖的湖泊
第五天是一泻千里的瀑布和自由自在的牛羊
第六天是金碧辉煌的寺院和神秘动人的信仰

这个地方在我心中存念多年,一直觉得自己可能都不会有机会靠近她。她就像一个远远的梦,梦中有驼铃声,溪水声,有雪山有森林和每一个迷人的清晨。她在我心中的样子安静又祥和,美的很细腻很别致。当人们在生活中顾忌太多而放弃自己的初衷的时候而我为自己的心而去,去做一次真正快乐的人。行走雨崩从丽江开始。
我抵达丽江的清晨早早的爬上附近的山上俯瞰古城全景。灰瓦飞檐夹杂着葱葱郁郁的绿树,放眼望去远处是绵延的山脉。

六月的天古城到处盛开着满墙的蔷薇和三角梅,在蓝天白云之下随着轻风摆动像搔首弄姿的美丽姑娘。

强势插入,看直播~~
我也准备尽快直播,不过今天不太可能了。顺便问LZ,照片要压到多大(尺寸和文件大小)能上传?
好片子啊
回复 Rocklover2000 的帖子

我的图片是压缩到750*500的,在100多K左右,上传速度好快!

在下一个转弯遇见纳西族的老奶奶,她踏着干净的石板路裹着和天空同样颜色的头巾,似乎是赶去市场。徒步梅里雨崩—崩溃中走出的眉清目秀—全程记录(敢不敢不看图只看字)

又遇见一处茂密的蔷薇。
粉红色的花朵盛开在我的头顶伴着那浓烈的绿色和深深的蓝将我自己也框进了一副温暖的画中。

和一位路过的纳西族老奶奶合影,她穿着简便的民族服饰,岁月这把刻刀在她脸上留下了清晰的纹路。
她依旧用心的朝着镜头微笑,皱纹更多了,但却很美。

这也是丽江古城中最美的一隅风景,他们个个表情认真。用眼睛欣赏眼前的一切,用心去感受点点滴滴,最后用他们的笔画出整个世界。

木府门前的忠义牌坊,这是丽江古城中土司的王府。
其中看见的历史文物和建筑就好比翻阅整个西南地区曾经辉煌一时的大土司家族的兴衰史。
这是通往古城中的路,不远处是天雨流芳牌坊。旁边是茂盛的柳树,常有行人在柳树下驻足休息。

天雨流芳纳西语的意思是读书去吧。知识如同天空落下的雨点滋润大地,惠泽万物。
这四个字虽然简单却有着至深的含义。每次走过都会抬头看一看。提醒自己需要丰富内心才能芳香永存。

古城中无人的巷弄,商铺和房屋门前都挂满了红色的灯笼,清晨装饰路人的心,夜晚迎着归来客。
它虽总是红彤彤的却不耀眼,白天是惹人怜爱的夜晚给人神秘又温柔的美丽。

客栈后面的树枝上挂着鸟笼,溪水从屋舍后缓缓流过。

晨起的人们背着背篓缓缓从身边走过,踏着光滑的石板路。我抬头望望天,光线越来越耀眼。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我们擦肩在同一片蓝天下。

客栈屋檐倒映在路面上有鲜明轮廓的影子,庭院深深深不知几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