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八月中旬,组队穿越傥骆道!

组队穿越傥骆道,自傥水至骆峪全程穿越,时间8月15左右。有意者请联系!
邮箱:liudeqian588@126.com
手机:18700984430
这个好!不去也顶一下
顶!我去!傥骆道,最后一条蜀道,非常有意义的线路
刚好有时间。有比较详细的机会计划?
回复 满地水 的帖子

他已经筹备了好久了。万事俱备,只欠同行者,呵呵。有兴趣就联系他吧

首先抱歉一直没有回复四楼关于本次的攻略计划问题,原因是这几天一直在火车上,直到今天才有时间坐在电脑旁……
    本次出发时间定在八月十~十五日之间,具体时间须迁就各位的私人情况与天气情况;本次计划自周至骆峪口南下穿越直至傥水水库,行程大约250公里左右,计划全程用时七~十天左右;本次穿越全程徒步、帐篷宿营,见于沿途都有人家,食物给养沿途可以补充,也可以考虑在天气不好时选择借宿;沿途老县城、一脚踏三县等不可错过的经典大家可以做短暂停留、绕路拜访,具体路线大家集体定制,以多数人意愿为最终依据。
    傥骆道,是我们陕西驴子的天堂,也是最后一条蜀道。本人为此觊觎已久也是准备好久,本人户外知识称得上丰富,在太白一带玩得也较多,本次穿越应该没什么问题。此段路线以往众驴友已是多次探伐,攻略、路线已经成熟,地图及各种问题本人已经探明并已经全部掌握。鉴于本人不喜欢孤独的户外旅行,也想借此多结识几个驴友,所以在此发帖组队。本人是在校大学生,装备完善,所有集体费用,大家全部AA处理。
    到此,想与我一起去探伐这最后一条蜀道的驴友,请与我联系,我的手机号以留在一楼~

呵呵 看上去很棒   要加油  努力去自己徒步走走看
本来窥视泸沽湖-亚丁线路。听见家乡的驴叫,就想回应一声。找机会面谈。
好的,期待面谈。不过最好快点,以便我尽快做出计划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