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656 | 回复:120
:victory:
    高铁前几天连续出故障,半路停车或者原地趴窝,反响挺大的。据说一个女车长因为无法向乘客解释而泪流不止。看了这个消息,我觉得离我们好远啊。那是另一个世界吗?
    从郑州到北京西的K402列车,晚上10点多出发,到次日凌晨6点多抵京,基本上是沙丁鱼罐头车,一路没有松散的时候,除了老驴弟弟凌晨3点后给我了一个小时的换座休息,其它时间我都要扶着椅背直挺挺的站着,有几次我睡着到腿软,唉,哪里有列车员会哭着请求我们原谅,做梦哦。
    从张家口回程返郑的1484列车也好不到哪里,还好我们聪明的一上车就找到餐车,每人加付了75元,得到了两顿餐和一夜车座。在夜里上洗手间时,往返几次都能看到车厢连接处,有一个年轻的妈妈在人缝里席地而坐,搂着两三岁的孩子,满身灰尘,疲惫不堪,冲动的想让座给她,终没有勇气。囧
京张高速上,抓拍的未修茸的古老长城
大巴行驶在北京到张家口的高速路上,湛蓝的天空和低垂的云朵,令我们惊叹
以8264的名义 野战排 小五台 延绵的山脊 踯躅(差点忘记了,三个半美女) 以8264的名义 野战排 小五台 延绵的山脊 踯躅(差点忘记了,三个半美女) 以8264的名义 野战排 小五台 延绵的山脊 踯躅(差点忘记了,三个半美女)
一路风光无限,令人目不暇接。在服务区,意外地看到这只可爱的狗

成片的风力发电机,优雅的旋转着,疑似到了澳洲,呵呵
在G109公路上看小五台,马上就到赤崖堡了
慢工出细活  哥哥一来没时间 二来是想雕琢下给我们出大作呢 敬请期待!
继续关注——-
更新中·········,关注中··········,期待精彩,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