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

以8264的名义 野战排 小五台 延绵的山脊 踯躅(差点忘记了,三个半美女)

[复制链接] 查看:19485 | 回复:120

标题不是通常的用法,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标题合适,把脑袋里的有印象的词拽出来,剔出不好听的、不好看的,就剩这几个关键词了。各位大哥大姐,千万不要见怪,兄弟才疏学浅,文薄笔秃,您一定包涵哦!
    至于为什么选择这几个关键词,中间的几个意思好明白哦。两头的,嘿嘿,一句话说不清楚,何况一开始就啰里啰唆的,让大家烦。我不解释先,您自己估摸吧
    临时决定,不按照约伴、集合、乘车、登山这样的顺序写作业,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由的放飞一次思绪,让整日备受困扰的躯壳,再次跟随着回忆,享受那极虐的时刻

作业一:小赵家的农家饭
地点:河北蔚(yu)县桃花乡赤崖堡村

村口(G109公路)桃花汽车站

青草萋萋。路旁土台上的山神庙,威严而又孤寂

村口门楣上,极具户外特色的对联

后来呢
回复 寂寞牧马人 的帖子

网速忒慢了。您站住了,我接着上图解说给您

惨,沙发被抢。好不容易有点儿时间写作业了,网速又这么慢,折磨人呐!
继续上图,请欣赏

赤崖堡上空的云,

野战排兄弟们进村,
小赵家院子里的一只狗宝宝
网速实在太慢了,一个小时发出来一次。明天再发,敬请原谅
不错的开始,相信后面的精彩。

好 俺等着你网速快的时候---------这是不是也算前排就坐
等看精彩大片
忍不住插入....俺是此次小五台与你有一面之缘的驴友:)等看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