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GRANITE GEAR光环追踪到手体验(第四页增加了实际使用体验)

前些日子买了个Gregory的B65,结果刚买回家就发现有瑕疵,拿去店里换,却没现货可换,当时又急着出门,于是换了一个PALISADE80,最后发现冲动是魔鬼啊,这包我完全没法将它填满,装不满的背包就像老太婆的胸部,一个字——松弛,于是把PALISADE80出掉。出掉以后手上全是小容量的背包,最大的就38升,缺少一个走长线和腐败用的大包。于是,我开始了漫长的寻包之路,从GREGORY、OSPREY、BD再到鸟,试了一个又一个,始终感觉总有这样那样不满意的地方,最后把目光放在了我熟悉的花岗岩上,放在了花家新出的光环追踪上。此包的图片我记得是去年还是前年底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有型,可是一直没有看到过实物。正好本地的户外店终于进了一个光环追踪,于是毫不犹豫拿下。

拿到此包的过程也很坎坷,我在店里拿的那个包是S的背负,M的腰带和肩带,我拿回家试试,背负短了,不爽,于是寄回安飞龙换一个,三天后收到新包,差点哭了,腰带扣两个都是母扣!!!!!懒得再发快递去北京,于是去户外店拆了焰火的母扣给我的包暂时换上,把多出来的公扣让店里给我发北京换。

好了,闲话不多说,看图说话现在开始:

先来个背包的介绍,吊牌上写得很清楚

肥草的得插入。。。

先来个正面照,绿色的基色,带点军品的味道,个人认为这一款是花岗岩所有背包里最漂亮的一款

背包背面很像排骨或者是鱼排

NIMBUS TRACE

硕大的LOGO

爱死这个牌子了

花岗岩真不厚道,赚了咱的钱还不出个中文说明书,咱的鹰语不好嘛。。。

210D的烤地瓜面料,不用担心强度

头包空间很大,并且头包里面还有夹层

210D烤地瓜面料

顶包夹层中贴心滴附上了钥匙扣

夹层用的是弹性面料

拉链头比较大,并且做了防滑纹处理,即使戴着厚厚的手套也不妨碍拉链开启

顶包的扣件分布,可以将睡垫打包捆扎在顶包上

扣件大有来头,待会儿介绍扣件的品牌

扣件采用的是ITW而不是多耐福
查询了下,ITW大有来头
ITW是美国道琼斯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是全美200强公司之一,在52个国家的825家业务单位有6万名雇员,总部在靠近芝加哥的伊利诺依州格伦维尤。
ITW NEX-US在26年前发明了全球第一个塑料扣件,并从此领导了塑料辅料行业的发展趋势.够牛!!

扣件都是用的ITW

与其他的背包不一样,其他背包的压缩都是用的带子,而光环追踪采用的是绳子

压缩带,不,叫压缩绳更合适,端头像一个小蝌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