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2

西北

云雾太白

还记得09年寒假去华山时候听别人唠叨着去陕西一定要去趟太白。一转眼二年多过去了,太白依然还在那里,可是还没有留下我的足迹, 这次终于抓住了机会,排除了万难,当年华山三爷子再次聚首。感谢军军和MARS,虽然我们没有他们那么多钱,虽然我们没有别人那么好的装备,虽然我们准备可能没有他们那么充分,但我们还年轻,骨子里还流淌着不服输的血液,脑子里还残留着对大自然向往的元素,就这样上路了。

号周一早上10点过,坐上了从重庆开往西安的火车,一路上还在看那幅等高线图,这可能是我们此次出行最重要的准备了,真的还应该感谢原来教我工程地质的老师,那时候虽然逃课还是很多,但等高线这一章我还是很认真的听老的。不知不觉晚上到了,MS过老个很长的隧道,后来听边上的人说那就是秦岭隧道。“秦岭”这个曾经无数次念叨的名字,当她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却如此的突然,让我没有做好丝毫准备,她如同一个美人悄悄的躲藏在夜色当中,缘分不尽,不会让你窥视。

晚上10点,火车居然提前1个小时到达西安南站,太AMAZING老,然而在火车驶出南站后,在某处为了等待进站,把节约出来的时候统统浪费了,最后还是晚点几分钟到站。
下火车后,在火车站附近找老家宾馆,叫啥子名字忘了,反正最后标间价格是120块,三个人住就稍微将就一下,反正都晓得出家在外,节约第一嘛,我把背包整理老一下,发现还有一些东西没有买,加上三人肚子也有点小饿了,于是,三人一起出去了。我们还是以最快的速度把一切搞定,毕竟明天还要做早班车到周至。这一夜在古城墙内,睡得那么香。
19号早上,六点起床,洗漱干净,打包收拾后,马上向西安汽车站走去,到汽车站才发现居然还要排这么长的队才能买票,没有办法,时间不多了,由于我走到售票口那想插队买三张去周至的汽车票,可能也是运气好吧,正好排前面那位阿姨也要去周至,就顺便给我买了3张7点到周至的汽车票,我在这里感谢那位好心的阿姨。现在时间6点40,还有20分钟车才开,我们去车站外面把早点米西了,现在是能够用钱的地方,坚决用钱,不要到了山上,有钱花不出去那才是杯具。7点上车,从西安到周至的车让我想起一句话,恨她就让她陪你坐这趟车吧。2个半小时不间断,循环播放一个神马机械厂的广告,时长30秒左右,听得我完全崩溃老,让司机停了或者把声音关小点,可是司机说他们没有遥控器,没得办法,只有被强制消费广告,而且那个广告可恶的地方是没有一个女性,一上车我就问售票员到周至要多久,她说1个半小时,结果在西安市里就绕了45分钟,后来我再问她就变成1个小时45分,再后来就变成2个小时,最后终于在9点45到达周至汽车站。整个人已经麻木,麻木到后面半个小时耳朵里居然听不到广告声音了。
直播~
最好能上点PP````````
期待.........
期待.......
等待中。。。。。
6月份刚从太白回来!
LZ,怎么没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