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暑假独自骑行山东纪实

我和杭州骑行过来的这位骑友将车子放在一层,我们登上二层找个靠窗子的桌子对面坐下来,互相攀谈起来,通过交谈我才知道他是一个非常强悍的骑友,他独自一人几乎跑遍了整个中国(包括西藏在内)。他认为真正的强悍骑友几乎都是独自一人长途跋涉的。他老家在湖南,在杭州工作。为了骑行他可以请假,如果实在请不掉假他宁可辞职。我认为这才是真正有个性的强悍驴友呀。我自己虽然不可以那么做。但是我由衷的敬佩他这种对长途骑行非常执着的精神和惊人的毅力。
顶车迷
辛苦了!假难请呀,真想陪你骑行!
虽然没有与你同行,看着这些图片,也算做了一次随行吧!
我虽然是滨州市,但是离淄博很近来我这里吧,是真心请你的,我给你发的消息里有我的手机号。

谈话之间不知不觉20分钟过去了,船要靠岸了,我们赶紧走下一层,推上自己的自行车走下轮船。此刻天色已晚,我们要分手了,他仍然要沿着海滨夜骑去了,我要去找自己的老婆孩子了。通过电话我和老婆孩子约定他们在火车站附近的华联相见。见面的那一刻是何等的兴奋,真的像有很多年没有见面一样,我们一家三口人紧紧地搂在一起,随后他们就带我去宾馆,我赶紧洗了一个澡。时间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他们一直还在等我吃饭呢。时间不能够再耽搁了,我们抓紧时间找到附近的一家海鲜餐馆去吃饭。

到了青岛自然少不了点上两道海鲜,再来一大杯青岛纯生啤酒

一家人费尽周折总算能够在青岛团聚了,此时此刻的那种激动心情恐怕也只有我们一家三口才能够深刻的体会到吧,我们开怀畅饮,尽情享受那快乐的时刻。。。。。。

D4:(7月19日)         今天一天没有骑行,只是陪老婆孩子一起在青岛玩
     很早我们就被热醒了,于是干脆就起床吧,空调不知半夜什么时候,老板早已经把总电闸给断电了,220元一晚的房间,条件如此之差。房间里的那台电脑已经破的不成样子,压根不能够正常使用,房间小的只能勉强放下两张小床,我把自行车硬是挤着放进了房间里。房间里阴暗潮湿,霉气味很重。而且老板的服务态度也比较差。可能是他这家宾馆所处的地理位置比较好吧(火车站附近)。即便是这样,生意还是很火爆,他这分明就是一锥子买卖,每天不知还有多少人在和我们一样花钱遭罪呀!青岛的旅馆生意真是太好做了。我们抓紧时间去吃早餐,今天上午准备去青岛海底世界看一看。刚打算出宾馆,老板主动向我们打招呼,问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可以直接在宾馆等着就会有车辆来接。后来我们才明白,他们会把这些散客批发给其他的一些旅游公司。从中得到提成。我们在吃早点的时候就有很多旅行社的人前来询问我们去哪个景点游玩。他们旅游公司专门有各条线路的专线,免费乘车前往。还能享受团购票的优惠。我们也就在附近的旅游公司报了名,随后我们就坐上了去海底世界的大巴。

我们首先参观的是海洋生物标本馆

一头巨大的抹香鲸骨骼标本
回复 车迷 的帖子

小心被宰啊,
车迷 发表于 2011-7-29 12:48 吃过早饭,我遇见了一个开车师傅在路边买东西,我顺便请他给我拍了这张照片 通往蚌埠市区的淮河公路大 ... ...

恭喜楼主,这些天山东半岛的雨是多了些。我也计划山东半岛的骑行。
请问:1.中午是否休息,如何解决。
2。车子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