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旗明户外鳌太穿越记

前排占位,广告位招租
如果你已决定出发,驴行中最艰难的部分已经结束,那么,出发吧!
旗明户外鳌太穿越记
太精彩了!玉树加油!别人有没有我不知道,反正是我有。
      俺老师还说了。你写的很好。俺觉得特好

2011年7月8日晚七点,在渑池旗明户外店门口一行13人在众驴友的欢送下,带着亲友的嘱托,踏上了敖太穿越的征程。我们包的是一辆18坐滴新农巴士,车虽然挺新,但是速度上不去,最多能跑到七、八十码,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有点像蜗牛。上次鳌山南北穿越就是选的这辆车,费用相对比较低,穷驴出行,不得不考虑费用问题,能压缩尽量压缩,我们的宗旨是:花更少的钱,走更远的路。也介于一部分压缩费用的原因,这次敖太穿越,并没有请向导。领队【旗明分别于09年和10年两次成功穿越鳌太。再者,带有GPS一部,且轨迹已经输入(感谢辽宁葫芦岛网友【真情回味提供轨迹),再配有等高线地图和指北针,所以把握比较大。

旗明户外鳌太穿越记

很精彩,期待精彩继续

俺师傅说了,3秒刷新一次,能第一时间看到最精彩滴。
——至于你们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上高速,过西安,奔太白县,终于在9日早上五点赶到塘口村,这是四月份鳌山南北穿越的出山地,四月份那顶着烈日走在水泥路上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而今,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心情却截然不同。上一次是穿越成功后的喜悦,这次是即将踏上茫茫未知的前路,大有壮士临阵的豪情,更有迫切期待圆梦的向往。

旗明户外鳌太穿越记

在车上窝阙了十个小时,大家几乎都没怎么睡觉。有些队员选择在塘口村那个三岔路口就地扎营睡觉,我们五个人担心影响村民休息,加之迫不及待进山的心情,选择了即刻赶到山脚下的空旷无人区,或扎营稍息,或做饭闲聊。

其实这五个人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均无睡意,因此商议就不扎帐了,先埋锅造饭,子曾经曰过:“不吃饱肚子啥也干不成。”后来证明这个子曾经曰的话也不完全正确,鳌太的路上很难有机会做午饭,总是草草垫补点干粮就得抓紧出发,不然天黑前赶不到营地就抓瞎了。毛主席教导我们说:“抓而不紧,等于不抓。”所以,即便是吃干粮也是三、五分钟就完事了,或一小包饼干,或一个饼等等,紧接着就得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