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Camppal与中国户外市场

回复 战战兢兢 的帖子

不管做国外市场还是我们的国内市场,Camppal都是我们中国人自己的品牌。

我们在专业帐篷系列上,目前已经拥有多项研发专利。国外市场上, 我们在OEM和ODM的基础上,我们就开始在欧美打造Camppal这个品牌。
    经过十年的努力之后,我们看到我们的产品在国外得到认可,我们决定把我们的产品也带到国内。于是,今年4月份我们才正式切入国内的市场。目前我们在国外销售有上百种产品,但是我们在国外的产品并不一定适合国内销售,所以目前在我们的中文官方上,主要还是以休闲为主。

我们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所以国内的专业系列产品也是根据国内用户对户外用品的实际需求上进行逐步的研发和开发中,我们会陆续在增加和完善产品品类,为国内的驴友提供最符合实际需求的产品。同时,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同时,我想说产品是要有所区分的: 休闲类的产品适合户外休闲人士。而专业类的产品适合资深驴友。您现在看到的是我们是休闲类的产品,如果您想了解我们的专业系列产品,我们非常欢迎您到我们公司到我们的生产基地,我亲自带你参观考察我们的产品。
呵呵 期待我们福建也能冲出一个自己的品牌
回复 紫薇花的冬天 的帖子

谢谢关注 我们正在努力
谢谢 各位对camppal的支持
在南京亚洲户外展有看到楼主的展柜 你们的墙上的小帐篷不错
回复 无名MVP 的帖子

谢谢 我们的帐篷多是不错的
说的很实在 我们国家现在对户外产品缺乏标准 一些参数多是厂家自己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