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与水共舞——西峡耍孩关花絮

手擀面 发表于 2011-8-31 15:14 随着老大哥的游记又回到了美妙的驴途中,湿足湿身湿人,湿的得劲湿的爽。。。 ...

哈哈!我慢慢写,你慢慢看,回味中——————
封喉其人其事————
与水共舞——西峡耍孩关花絮 与水共舞——西峡耍孩关花絮
过河——————
河水哗哗————

过河————

与水共舞——西峡耍孩关花絮 与水共舞——西峡耍孩关花絮

花絮之八:蓝天迷彩落水记——好湿!

过了很长时间,前面探路的弥勒佛回来了,告诉大家——还好,继续前进!
       事后,大家一致认为:领队弥勒佛的决定相当英明!如果就此止步,此行的精彩将大打折扣啦!
       于是,大家开始过河,大男人横排河水之中,帮助和保护着美女和孩子安全通过。尽管大家全部湿身过腰,尽管大水之下的河石滑之又滑,我们依靠团队的力量,精彩地度过了这道难关!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今天我和几位穿的是溯溪鞋,多数人穿的还是登山鞋。为避免湿鞋,不少人都是过河就脱鞋,不仅麻烦而且赤脚对滑石,相当的难受,用心路的话说简直刀割一般,过河次数一多,都不想再脱鞋了,毕竟鞋坏可以再买,脚坏了麻烦更大呀!
       当然,要鞋不要脚的大有人在,蓝天迷彩便是其中之一。此处过河,他还是把鞋子举过头顶,另辟歧径,向看起来也不太深的溪潭走去,没想到呀,有眼误,那水越来越深,很快过臀淹腰没胸,呀乎嗨!自己也有点慌乱了,赶紧通过呀!一旦没入水里,别说登山鞋,就是身上的手机、相机也难保呀!
       蓝天迷彩在水里哈哈,大家在旁边喝彩,摄影在抓拍镜头,呵呵!场面那是相当的有趣哩!
期待精彩继续---------
遗憾,没能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