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7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8.10号湟源住宿2,下面介绍比较好的住宿地点,红绿灯十字路口往北丹噶尔宾馆,单间220元(询问路人得知)属于第一,红绿灯十字路口往西20米左侧乡约宾馆,单间100-180元(亲自询问)属于第二,住宿亮点:西大街乡约宾馆对面的胡同里有家欣荣旅店,卫生不错,老板娘热情,热心,人很好,值得驴友入住
8.10号,湟源,住宿好了,洗澡可到下面路口的右侧上海美发屋去洗澡,是单间淋浴票价7元,用品自备。谈谈吃,路口左侧50米(往东)中心商场,特色小吃街。可以去祭五脏庙。呵呵。对了,哪能少了网吧,北大街丹噶尔宾馆南边一点(路西)有网吧,
8.10号,湟源,晚9;50回到旅店,洗干净衣服晾上,找老板娘要了点盐倒热水洗泡脚,准备酒精,创可贴,红霉素软膏,棉棒,针,开始挑血泡(第一天水泡,第二天是血泡了),针刺破血泡,用针赶出血水,棉棒沾酒精清洗,涂抹软膏,创可贴封口,全过程完明天看效果,晚11.;20,写完游记,45分关电视睡觉。
8.10号,湟源,临睡前的明天方案,睡觉自然醒,洗漱后上网发游记,因听说路况不好,看看能捡骑行者扔得自行车吗,呵呵。当天状态总结;忒累,按捏有点疼痛,左肩背包带那疼痛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8.11号,湟源,12;45出发,建设东路和建设西路十字路口路南(左手边)是人民公园,出湟源第一个里程标是315线54处。湟源-池汉村-高架桥,高架桥上遇到好心人主动让搭车(此行第一个好心人)。我拒绝了帮助。下高架桥后是让我崩溃得100多米砂石路,小车啊,体力啊,心疼啊
恶梦啊,那百十米不算啥,当每隔一二百米就出现二三十米的碎石路,就知道挑战TMD真正到来了,直到海晏(询问得知)此路段是大华镇。出大华镇,路北(右手边)一片厂区,往北进小道在一冶铁厂门口休息到5点(处理脚的伤口)。
8.11号,湟源-海晏,噩梦啊,难走,全是碎石路,听路人说这条公路修了两年了。快到下寺的500米处,流淌的小河不错,具体315国道65-66中间

8.11号,湟源-海晏,晚7;30到达多巴,进巴燕右侧是加油站,前行50米左侧是学校,在前行30米是当地派出所,当天值班民警小伙子很帅,皮鞋擦得特别亮。多巴借宿不成(原因是找上面三个地点,建议驴友找农家居住)听路人说路程16公里,争取海晏休息。夜黑9点后,青A41415,青C17895的好心人主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动让搭车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8.11号湟源-海晏,晚,315国道67标前行200米是巴燕峡村,第一户人家可以买水买酒,加水补胎13007714416。第二户人家,贾哥家借宿,人很好,他怕我在院子露营受凉,让到房间内休息。此村100多户人家,民风淳朴,热情好客。第二天早8点多起床,贾哥烧热水准备洗漱用,我收拾背包和小车,出发前,拒绝了早饭,因只有10多元零钱拿不出手,赠送了贾哥单兵食品一袋,不知他会不会介意,我挺不好意思的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8.12号巴燕峡村-海晏,9.30出发,走上315国道,面临是一个大的,长的,高近30度的上坡,在坡顶吃压缩饼干两块,喝水一瓶,继续出发然后全是小坡度的上下坡,劳累。76标处,青A.F2648好心人主动让搭车,车上是两帅哥,实话。大概78标处就是碎石路有图,上大坡后心情特好,随做打油诗,1红军长征岂万难,脚踏群山如指间,不见温柔会缠绵,只有小曲哼不完。2人人装备向鸟看,军绿长袖十五元,神器哪里能得到,上网去找淘宝店。3多特背包我喜欢,兜里空空眼望穿,要问何时能背上,明天;明天明天何其多,累死累活数不完,回望背后迷彩包,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