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冲动是魔鬼,这话一点没错,脑子一热,人一激动,徒步青藏线的想法就在西宁制定了,呵呵。除了出门的迷彩背包之外,现买装备,在资金明显不足的情况下,毅然出发。假如你问我怎么想到徒步青藏线的,我也不知道,脑子有了念头就做准备,然后就出发了,如果非要给一个理由,为了那首听过的《回到拉萨》和对雪山下布达拉宫的向往就是理由。游记随帖跟上
因为是第一次徒步,攻略和游记开始做的不好,慢慢会好的,请忍受观看。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8.9号,走到国有华西加油站休息,时间下午2;40,鞋子好不舒服,右脚脚掌底部有疼痛感,脱鞋放松下
8.10号,多巴-湟源,一个人走走停停,(停多是因为劳累和疼痛,小拉车带来的负面影响)。
10号,2009里程标附近,迎面车内的司机,手伸出车窗,朝我竖起大拇指,我看到了,那一刻批发,疼痛都不在了,使不完的力量,更坚定的信念,走下去,我相信我可以,加油!
10号,一个人走着,痛着,禁不住,胡思乱想起来,我愿用十年的生命来换取徒步西宁-拉萨的4个月历程,我想这样做菜能让我碌碌无为的35岁前有值得谈起的地方,记下来,边写边有点想哭,泪水在眼眶中打转,真的想家了,哭了,受不了了,擦掉,站起,放好本子,路还长,前进,加油
10号,站起来,前进了一小段,脚还在疼痛,没受过多少委屈的我,此时泪水绝提,男人不应该哭鼻子,压低帽檐,不让人看到我的泪水,可她跳出眼眶,又从太阳镜片上,跳落在我推小车的右手上,她和我一样调皮,像长不大的小孩子,呵呵
8.10号,进入湟源,迎接我的不是热情好客的湟源人,而是让我发憷的长距离大坡度上坡(对我小拉车而言)。在东大街上直走(往西走),不远右侧是丹噶尔城,值得一看,拍照留念。

全程徒步第一段青藏线; 西宁-拉萨 攻略游记 8.10号,进湟源市里,走东大街,过丹噶尔城,路上很多宾馆,单间50元,不能洗澡,直走到一个大十字路口(有红绿灯)。十字路口为中心,分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呵呵,
8.10号,到了湟源,为了省钱在东西大街,走了1个多小时找便宜旅馆。为方便驴友,介绍住宿的地方,东大街,所有旅馆普通单间都在50元,比较有名的是二楼时代宾馆,不过一楼就能闻到洗手间味道重,西大街,金钰招待所卫生稍好点,普通单间价格60老板态度不好,如果不介意态度和钱可以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