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南下,北上,南下----2011夏日奔袭·长山群岛

顶一下再看

图片拍的很美。
能迈出第一步就是旅行的开始。
回复 满洲狼 的帖子

谢谢,马上开始第二篇
回复 pla851 的帖子

2.遭遇插身而过的梅超风
3.张裕卡斯特酒庄
4.长岛一日

厦门回家后,一个老哥原本还是有可能跟我一同自驾,忽然间,他单位给的时间不够,这次最终几个月的努力成了泡影。看着行李架,看着行李包,看着油箱,看着各种家伙和一堆的食物,沮丧是溢于言表的。

也巧,豆瓣上说迷笛海洋音乐节被我这个很少豆瓣的人看见,那就去吧,我还没看过摇滚,没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我还没有high过,虽然青春将逝去,我还可以去抓下尾巴。
于是立马决定把自驾川西的家伙精简一番,奔袭日照。

第一次没约人一起自驾,而且也是第一次自己驾车走这么远的距离。上路欢畅,就是一个人开车,自然没法拍照。原先预计早九点出发,下午四点差不多到日照,结果狗屁s引导我进了南京,下了高速,兜了一小时冤枉路。于是路边仔细看看地图,发现从滁州可以拐,哎,有时吧,狗屁s挺狗屁的,

继续上路,前排小副驾睡着了,超大瓶矿泉水倒了一车,发水了!!!只好在休息站停车,哪知,下车低头一看,居然后座的大瓶牛奶歪倒,整个车后座的垫子湿了半个!暴汗哇!
这炎热的天,牛奶倒了,很快我车厢里就会发臭,于是,就看见我把地垫拉出来,车后座的套子拆了,把车后座也拆下来了,要是靠背能拆,估计我也拆了,就这么一点点拿到水龙头下洗啊洗啊洗啊洗~~~~~~~~~~~~虽说最后织物椅子滴出的水还有一些乳白,好歹也算稀释过,应该不会那么臭了吧!

可是这闷热的天,这么多潮湿的东西在车厢里,实在然个人烦恼,忽然想起行李架,扯着椅套啥的就绑上了行李架,为了不被风吹掉,个个都是五花大绑。唯一担心的就是千万别在路上来场大雨!我行李架的开光,居然成了晒衣架。。。。。

抵达日照已经晚上七点,找个快捷吧个个开价都三百大元以上!我就那个兜吧,兜了好会,小旅店也要贰佰多,将就吧,不然再兜下去,迷笛都要散场了!
若是俺计划抵达,一可以扎营,二可以拍摄到更多有意思的场面,可惜这路上的突发事件让我们耽误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