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蛋疼的桂林阳朔之旅

为什么叫蛋疼呢?是因为路上实在发生了太多蛋疼的事情!当然了也有很多快乐的事情!
总之:路程还是不错的,只可惜遇见了蛋疼的队友,

总之:生活习惯让我们非常的蛋疼。

这次行程是两个人
那么来介绍下吧!
他:广东人,70后,不过我觉得他跟60后差不多,不吃辣椒,不喝酒,生活规律,不过基本
没有出门经验,特色就是早上6点准时起床,路上喜欢放老歌(说实话真的很老),对数码
产品应该没有兴趣,因为我看到的是他拿一个山寨手机,相机据说也是借来的。

我:湖北人,80后,不过我感觉我在某些特性上超前90后,因为在90后还没哈韩哈日时,
我就是韩日的粉丝了(不要骂我,因为人家确实比咱们超前嘛!),当然了80后的特征也都
在我身上一一闪现:晚睡晚起,喜欢天南海北的口味(当然了广东口味也喜欢)。

首先先上个合照吧!左边的是小钱,右边的就是我了,钟山与阳朔之间的十里画廊所照

• 慧海

插队插队啊,后面的排队
10月下旬,我也去一次阳朔,不过是一个人。。╮(╯▽╰)╭
这次具体的行程是江门坐车到贺州八步,然后自八步向阳朔骑去,路经钟山县,平乐县,然后
到达阳朔县,在阳朔玩一夜后再游漓江精华路段,到杨提乡后再沿葡萄镇,白沙镇回到阳朔,
阳朔玩后沿荔浦县而下坐车回到江门;除了漓江精华徒步路线,全程好路好山好水好景。非常
的适合骑车。我觉得骑公路车去可能更加好,不过行李要少背一点。沿途的河水游泳很不错,
水都算很清,尤其是遇龙桥下,可以打AAAAA,好水好景,你爬上他们竹筏都没人说你。
蛋疼的桂林阳朔之旅

出去吃个饭,回头再写
sizhulove
发帖:1818 帖 在线:295 小时 注册:2011-2-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那么就开始蛋疼的经历吧!
提前一个月我就在江门自由人论坛发贴招人,其实9月份招人挺尴尬的,因为这个时候很多人
都没有时间,本来有一位MM打算去的,不过后来又不去了,不过这样也好,我们就可以一路
经常搭帐篷了,抱歉让小钱童鞋跟我一起吃苦了,小钱童鞋活了三十几年没搭过帐篷,就这样
让我夺走了初夜。我们相约9月2号上午10点坐新会到贺州的车,早上一下班我就准备好装备
从罗坑赶到新会车站,我早到一步等小钱童鞋过来一起拆车了
蛋疼的桂林阳朔之旅

等到小钱童鞋来后我们就拆车后放入装车包里,正好也到上车时间了,本来以为车放装车包里
就不用托运了,没想到广西的大巴不是装顾客行李的,而是装货的,司机说我们的车占了他的
位置,要出占位费,没办法讨价还价从60两人的车还到50。坑爹啊!是谁说装车包装车不要钱的?

还好现在的长途大巴都是躺席,一路也不至于那么累

继续啊!
没注意,蛋疼的长途大巴啊!真的很长途,一直不肯走高速,晃啊晃的从江门到佛山100公里不到
居然晃了3个多小时,最后还超载了,坑爹的长途大巴,到下午6点了在个不知名的地方停下来吃饭,
我一看导航,离八步还有100多公里,当时我真想拿车下来我自己骑过去算了,看了一看小钱童鞋,
我还是忍住了,实在不想浪费小钱童鞋的假期,然后继续上车赶路
蛋疼的桂林阳朔之旅
有故事,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