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秋贡嘎全线6天穿越纪行(老榆林-日乌且-贡嘎寺-巴王海-草科)更新完毕

晚上各自回帐篷睡觉,我和朱哥的帐篷都在山坡上的树下,A3和尕玛的帐篷在坡下面
尕玛把马也拴在山坡上,因为坡上的草更茂盛一些
晚上又是大雨倾盆

这个晚上发生了一些很诡异的事情
首先是我、朱哥和王同学,晚上都做了梦,在整个徒步的这几天里,这是唯一一次晚上睡觉做梦的
更诡异的是,我跟王同学做的梦,内容完全一致,而朱哥做的梦内容也很诡异,大家早上醒来后都觉得很累
最最诡异的是,马跑丢了
尕玛是最先发现马跑了的,他一大早起来就大喊:“马跑了”,然后山上山下的找马
他也是头一回遇到这种事情,显得很紧张,因为每一匹马,贵的1万3、4,便宜的也得7、8千,4匹马丢了,就相当于丢了4万块钱
而且,没有了马,我们这一大堆物资和装备,根本没有办法运出山去
尕玛在附近没有找到马,猜测马可能是往家的方向跑了,于是顺着山道往回一面跑一面找

呵呵,游记写的不错,真不忍心打断,请继续吧
这么就完了啊
D5
快到中午了,尕玛还没有回来,后来我们得知他是一路跑到了玉龙西路口,并且见人就说我的马丢了
而且他没敢说4匹马全丢了,只说两匹马跑了,原因是怕老婆知道了不让他回家
上午11点,领队通过手台跟他联系,他只含糊说马找到了,于是我们决定,把所有东西留在营地,轻装出发,在贡嘎寺与他会合
由于今天有大概600米的爬升,王同学决定独自留在营地等尕玛回来骑马走,后来的事实证明,这是一个无比正确的决定

我们出发的时候,给独自留守营地的王同学拍了一张

回复 先吃肉再喝酒 的帖子

呵呵,还没完,最重要的贡嘎主峰的图还没发呢

我们刚走出去没多久,迎面碰见往营地赶的尕玛
往他身后一看,没马,当时我的脑子就炸了,没找到居然还敷衍我们说找到了,并且王同学还独自在营地等
但看他也是一脸焦急的样子,他肯定比我们更急,也没好多说他,马没跑回家,那肯定就还是在营地附近的地方,他再回去找找,必须得找到
我们只能继续赶路,并且期望他能找到马在贡嘎寺与我们会和

话说在营地等候的王同学,突然间听到马脖子上挂的铃铛的响声,以为是尕玛牵着马回来了
但是片刻之后,尕玛空着手出现在营地,王同学脑袋里只浮现出一个词——苦逼了
尕玛说马可能往山坡上走远了,于是独自往山上找去

这时,王同学又隐约听到了铃铛声,这次她循着铃声找去,慢慢跟着铃声下到了山谷里,一眼就看见了那匹最显眼的白马
用她的话说,那匹白马又不听话,又不能驮东西,有人骑的时候还喜欢歪来歪去,好几次差点把尕玛都弄的摔下马去
但它唯一的好处就是,辨识度高,并且还是马队里唯一的公马,其他的母马都跟着它走
这匹白马正带着其他几匹母马在山谷里自在,王同学大喊:尕玛,马在这里
尕玛从山坡上直冲下来,几步窜到跟前,一把拽住了缰绳

我们通过手台得知马找到了,这才放了心
在巴王海分别的时候,尕玛说要把白马送给王同学,感谢她帮忙找到了马,这是后话

下午2点40分,我们抵达了贡嘎寺

今天是罕有的好天气,一路上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远远的望见雪山

远眺贡嘎

朱哥又high了,去年在香格里拉上演草上飞
这次继续上演飞跃贡嘎

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在这种地方摆出一些跳起来的pose拍照
但是当你真的到了这种地方, 你也会想拍几张这样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