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穷游昆明,大理,双廊,丽江,束河,香格里拉(杭州出发),更新完毕!!!

在海地,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洱海里划船哟,不过租船费用大概是80元一个小时。看到过几个人在洱海划船的,挺好玩的。

不过想省钱,又想感受洱海的话,可以直接下海游泳哟。客栈对面就是洱海,海水很干净,而且9月份的水很温暖,一点都不凉,我忍不住就下水游了泳。

qi dai geng xin a       hen zhi de jie jian    zhun bei  shi yi yue ye yao qu yun nan qiong you ne
        解决好住宿,就在双廊镇入口的白族一家人饭店吃午饭,白族人点菜很奇特,没有菜单,你直接站在一个大柜子前面看摆着的各种蔬菜,然后告诉老板你要吃什么就可以了,以至于我忘记了菜名,很好吃!
        我们住在双廊的那几天,餐餐在他家吃饭,老板人也很好,人均消费13元-15元左右。不过,从海地客栈走过去有点距离的,大约10多分钟,但我们都很乐意,谁叫它抓住了我们的胃!

这是我们吃的第一餐。

楼主  多上点, 发现都不够看了
        吃过中饭,就逛一逛双廊小镇吧。在双廊,你首先会感受到这里的老人们很悠闲,整个下午就坐在那里聊聊天,发发呆,颐养天年。

你看,这里有四个老人在发呆。

这里还有一堆哟。

你看,你看,连狗都这么悠闲。

这只干脆悠闲的装死算了。

由于双廊就在洱海边,所以当地白族人就烤各种各样的鱼,来吸引游客。

还有美丽的格桑花。

明年要走滇藏线,先到楼主这来取取经
加油
回复 1037892146 的帖子

看来旅社环境不错,蛮喜欢的
穷游我的最爱,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