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国庆雁荡骑行,短途不要笑哦

各位找到自己的那个没。。。

洞挺多的,那个许愿潭,要丢钱的!!!我没丢,因为都是纸币。。。我想丢也丢不进去!!!

下了山峰后,四处走走,到处拍拍,很喜欢这桂花树,一路飘香啊!

一美女警花,偷拍!

再来张背影!
逛了灵峰下来,11点了,想想还有那个灵岩飞渡没去啊,而且下午要往回赶,恐怕没时间玩了,不过当地人说,在那边底下能看到的!恩,那咱就去看看,骑上小白,go!

确实看的到!不过太高了,我这破相机也只能这水平了啊!看客们不要骂!俺们赶时间,就不上去了!
雁荡山何其之大,要一一玩遍,恐怕不是一两天能搞定的,俺们呢,也只能把这最出名的景点逛逛了,留下些许下次再来!

要离开了哦!再上张小白的,这次就全靠他了,安详的躺着。。。
这次的骑行给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虽然只是一个人,但是一路碰到很多骑友,虽然都没有一路,但分别时相互道的珍重感觉是那么真诚!

其实,玩,也需要勇气,也需要智慧,出门在外,你会遇到很多问题,形势会逼你去解决这些问题!这。。。其实就是一种成长!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现在真切体会其中的含义!坐在家里,你看到的只有家,走出去了,看到的是整个世界!年轻人不怕没知识,就怕没见识!

利用假日给自己制定个出游计划,然后去实施,到完成!这其实都是在考验人的一种能力!一种付诸与行动,一种想与做的能力!现在很多人喜欢宅,曾经我也是,宅着整日不出门,上网,游戏,电影,吃饭时间,作息时间全部混乱!生物钟可谓紊乱不堪,这是精神上的一种腐化!

在这样一个以工业化建设为主,毫无清新环境可言的现代化城市,去寻找一方净土,养养性,练练身,对自己的身体和精神都会是一种净化的!

言毕,雁荡之行也就结尾了。。。下个目标将会是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