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国庆雁荡骑行,短途不要笑哦

十一国庆,好不容易那抠门的公司放了三天假,就计划着去雁荡山玩玩。。。首先给大家介绍下雁荡山哈!

雁荡山风景(3张)

雁荡山形成于1.2亿年前[1], 位于中国浙江温州市乐清市境内,部分位于永嘉县温岭市。距杭州约300公里,距温州70公里。始于南北朝,兴于,盛于,素有“袁中绝胜、海上名山”之誉,史称东南第一山。总面积450平方公里,500 多个景点分布于8个景区,以奇峰怪石、古洞石室、飞瀑流泉称胜。其中,灵峰灵岩大龙湫三个景区被称为“雁荡三绝”。特别是灵峰夜景,灵岩飞渡堪称中国一绝。因山顶有湖,芦苇茂密,结草为荡,南归秋雁多宿于此,故名雁荡。

来浙江几个月,早闻名这雁荡美景,很是向往,哈哈。。。终于有机会见识见识了!
10月1号起了个大早,收拾行囊,查好路线,当时有两条路线有待选择。
第一条就是直接走温岭过温州再到乐清,全程92公里;第二条就是从普清码头轮渡到乐清走虹南路到雁荡,全程45公里;毫不犹豫,第二条路。
选好路线,下去吃了两馒头,一个咸菜饼,一个茶叶蛋,恩啊,饱了!上路。。。

这个火力发电站听说是个**搞的,好像是以前革命人士的子孙后代吧,国家支持!这该是多大后台啊。。。

一路扬扬洒洒,突然发现个东东,令我大吃一惊!

就我们那破公司,还在渡口前搞了这么大个牌子,哎。。。广告效益会害死人得!!!不多说,大家懂的!
来到渡口,不让自行车过!!!我@#¥%……
***,难不倒哥!找了个货车大哥,“大哥,借你拖箱用用!”“……”“哦,不是,就是把我自行车放你后面,帮我一起过海。。。”“哦,上来吧!吓我一跳。。。”“谢谢大哥!”
四川话讲,很耿直的一大哥,要到丽水去的!后面给他买了一瓶脉动以示感谢!

• 慧海

看我的小白,哈哈。。。给你们几张轮渡上的片片

风很大!!!后来和货车大哥告别都没来得及合个影,哎,可惜啊。。。

下了轮渡,一路狂奔!走到去清江那条路上的时候,人烟稀少啊,我都怀疑是不是走错路了,又没地图,就早上在百度上看了下大概路线,走错了咋办啊。。。犹豫中的时候看到了救星!
表示看不到图图……
短途旅行没人笑,发QQ链接图估计还是有人笑滴
欢迎来乐清雁荡,早说去接你下
QQ防盗链,不显示的
回复 慧海 的帖子

谢谢哈,呵呵。。。这两天重新上传
看不到PP、、、
很佩服你的勇气,我也老是短途,但不好意思发上来。另你的图片挂了,上传到论坛来吧。
回复 9哥 的帖子

嗯,因为是新手,所以不知道连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