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国庆雁荡骑行,短途不要笑哦

无图无真相
回复 若愚-暖暖 的帖子

不好意思,正在弄哈
现在是瞎马,等你的真容,
回复 whatdoudo 的帖子

会有的,感谢大家支持哈!
因为龙虾是新人,所以开始不知道qq图片链接不能上传,所以到现在还没能更新,上传图片时又遇到图片太大的问题,请大家见谅哈!会慢慢解决的,一定上传完毕!
十一国庆,好不容易那抠门的公司放了三天假,就计划着去雁荡山玩玩。。。首先给大家介绍下雁荡山哈!

雁荡山风景(3张)
雁荡山形成于1.2亿年前[1], 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境内,部分位于永嘉县及温岭市。距杭州约300公里,距温州70公里。始于南北朝,兴于唐,盛于宋,素有“袁中绝胜、海上名山”之誉,史称东南第一山。总面积450平方公里,500 多个景点分布于8个景区,以奇峰怪石、古洞石室、飞瀑流泉称胜。其中,灵峰、灵岩、大龙湫三个景区被称为“雁荡三绝”。特别是灵峰夜景,灵岩飞渡堪称中国一绝。因山顶有湖,芦苇茂密,结草为荡,南归秋雁多宿于此,故名雁荡。

来浙江几个月,早闻名这雁荡美景,很是向往,哈哈。。。终于有机会见识见识了!
10月1号起了个大早,收拾行囊,查好路线,当时有两条路线有待选择。
第一条就是直接走温岭过温州再到乐清,全程92公里;第二条就是从普清码头轮渡到乐清走虹南路到雁荡,全程45公里;毫不犹豫,第二条路。
选好路线,下去吃了两馒头,一个咸菜饼,一个茶叶蛋,恩啊,饱了!上路。。。
先上张小白的!

这个火力发电站听说是个官 二 代 建的,国家支持的!这该是多大的后台啊!

快到轮渡渡口的时候看到个牌子,吓了我一跳!就我们那破公司,还搞了这么大块牌子!!!不说了,大家懂得。。。广告效益会害死人的!
来到渡口,不让自行车过!我@#¥%……
不过难不倒哥,吼吼,放眼一望,看到一货车斗子,上前敲窗,“大哥,能借你拖箱用下不?”“……”“不是,我是说把我自行车放你拖箱过海,呵呵,轮渡不让过!”“哦,没问题,上来吧,你人也一起来吧”“谢谢大哥”!很好的一个货车大哥,用四川话说就是耿直!
轮渡上风很大,上两张轮渡上的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