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复制链接] 查看:19539 | 回复:60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整齐的玉米摆放,告诉着我们这里的主要农产品是什么

走进绥中大山

成包的梨袋子,不断地提醒我们绥中这地方盛产梨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知道这是什么吗?上树摘梨用的梯子,你猜对了吗?

路边的梨窖

加碑岩石碑

还有一个中日合资企业

简朴的乡政府

简单的乡医院

回复 黑夜里独舞者 的帖子

看这宣传横幅,应该明白农村当兵并不向我们那里的那么热

返回时,碰到秀姐和姐夫两人一起遛弯了,秀姐说今天要不爬一下平顶山,要不就回去的路上找一个点玩一下,爬一下小虹螺看看行不行,我说这都是思路。

回来时已经7点多了,秀姐和月月一碰,小虹螺那里去的话路不是很顺,最后确定今天就近玩玩,一路可以寻觅平顶山,另外一路可以近距离找地方玩玩。这时,微风已经招呼着大家装车、吃饭了,我还头没梳,脸没洗,牙没刷呢,不过也没有什么,男人吗,速度快,一会功夫全完了。装车的时候,余下的酒还有不少,记着先前跟我要黄酒的几个人,我就不往车上运了,秀姐、三把火、微风、如花每人一瓶,也就四瓶了,其他的朋友不能一一满足,在此表示歉意。

33人的队伍分成三批,天天一家三口说是哪都不去了,休息;秀姐、月月带着部分人员就近走走,微风等带队20人寻觅平顶山,约定下午1点钟返程,我参加微风这伙。

7点35分正式启程了,微风、独辟大哥及游冬泳的朋友、自由超人、四维3人、不惧姐姐一家三口,香水百合5人,大娟、随风妖妖和艳梅、如花和我,一共20人,再次穿越古朴村庄,每次都有新收获,这次收获是一条小白狗,在一个水坝处,不知道我们队中谁给了小狗一个念性,那就是喂吃后跟“腚”我们了。本来是我收队,狗怕我寂寞,现在增加了一个狗收队了。

我与小狗共同收队

每个人都应该脱帽致敬,76岁的老人家就是厉害

独辟大哥、自由超人、四维的姐姐三个人脚力好,速度较快,冲动前面了,在一个“Y”字路口他们选择了右转,并没有告诉我们,微风和其他的人员走到这里用手台沟通后,把他们招回来了。8:35分路遇大片的山楂树,群体人员演出了一出山楂之恋,又是照,又是摘,我这个收队的慢慢地也就追上来了。一会前面微风喊看见瀑布了,老美了,8点45分,17人聚齐在哑口小溪处休息,迎头朝阳,哑口的瀑布,不,应该叫小溪口,光彩照人,我举起相机,逆光照下这光彩的瞬间,流光溢彩,甚是漂亮。不久,独辟大哥等三人也蹿上来了,真应那话,脚好不怕路长啊。

走进绥中大山

光芒万丈的哑口,小之又小的溪流

随着你的游记,再一次重温了这次愉快的旅行。感受很多:第一,两天的活动,丝毫没有感觉到疲劳;第二,意犹未尽,心里一直念着明年一定再来;第三,美丽的景色,可爱的村民,置身于那里,让整个身心得到了放松;第四,特产很多,而且每种特产的味道都极好(今天老公特意买了只鸡,炖上买来的珍蘑,味道好极了);第五,……总之,这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加碑岩,明年再见。
回复 天天吾爱 的帖子

10分钟的休息后,大队人马继续前行,金牌收队的那个小狗,在溪边一通舔洗后,好象跟上不上来了,我想把它捞上来,带过去,看来也不成,山路险,它看着我就过来就向后跑,没办法继续前行吧。越走景越美,前面微风在喊,直拔开始了。好在驴“标”适时出现了,粉红的布条,显得格外亲切。

丛林较密,荆棘丛生,刮碰已经是常事了,我的马夹经常把我挂住不能走动,在一处台阶处休息,不惧的姐夫赏小狗一个鸡腿,这狗吃完后更加坚定地跟在后面了。

随风妖妖的休息处找的不错

9点3.0分前方出现大面积的石头,堆积在山上,路更加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