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11<十一精彩游记评选>双人国庆南太行双底-马武寨-抱犊-八里沟假日游

在一个岔路口,没有标记,于是我俩分头沿着两条路走了几分钟,我还是没有看到标记,就退回来了,妞也退回来了。妞沿着坡又往上走了一段,看到了一个陈旧的红布条,应该是很久以前的人留下的。她喊我上来,我们沿着那个小路上山走了一会,没有发现任何标记,决定等一等,看后面有人上来没,等了一会还是没有人,妞继续 试探着前进,终于发现了明显的红布条,确定了走的路是对的,妞也很骄傲自豪的感觉,开始指点江山。

妞的成就感还是应该的,因为后来有两个山西的朋友上来说,去年他们就是在那个路口走错了路的。
山西那两个朋友上来以后,我们跟着他们走了半小时就到了马武寨了。
我们带着帐篷睡袋,但老乡家还能住下,住带两餐是一人20,就不需要睡帐篷了。

z早晨起来去抱犊, 这段路不需要找路了,一路人山人海,大家扶老携幼。。。。和赶集差不多。。。。

不过到了一线天,如果不下绳的话,还是很险的,特别是石头上有水的时候,大家以后从那过要多加小心。。。

过的时候不觉得什么,过后想起来妞经常很后怕

老虎嘴。。。基本也和其他地方的老虎嘴差不多啦。照片看着很吓人,其实只要别在那里胡乱嬉戏打闹,不会出事

请楼主关注一下置顶的评选贴
过了一线天,路不算险要,我知道妞肯定会心理放松,我不断提醒她,最险的地方往往都不出大事,出大事的地方往往都是过了最险的地方,千万别走神。。。

妞嫌我啰嗦。。。我有个坏毛病,一般在这些心理上容易放松的地方,喜欢跟同伴啰嗦,怕她大意。 我的总结,出事的就两种人----  1  逞能的   2 走神的

花褂子 发表于 2011-10-8 14:46 请楼主关注一下置顶的评选贴

笑拽 发表于 2011-10-8 14:51 好的,是风云人物评选吧?你说投谁的票我就去投谁的。我刚来,谁都不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