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是的  转山写的太美了
回复 long371138896 的帖子

粽子你好呀

德天瀑布位于中越边境广西大新县硕龙镇,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是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它起源于广西靖西县归春河,终年有水,流入越南又流回广西,经过大新县德天村处遇断崖跌落而成瀑布。

请勇敢地竖起你的大拇指——搭车国境线(更新至辽远新疆)

百度百科是这样形容德天瀑布的:其魄力,其气势,其风采,震魂摄魄,摇动心旌。

像这种感觉也只能站在瀑布底下才能感受到,不过到了下面之后又会失去整体性,因此如果能撑船前往,那便是最好的方式。我想,如果能坐一个密封的透明装置,从上游而下,直接漂流下来那该是何等震撼之事。算了我又乱想了!

当时站在路基上,太远了,看不清这些到底是做什么的,还以为是运货的,后来近了才知道,原来是带游客靠近瀑布的,真想去体验一把
关注中……
太美了
这走的远喽。。。

彩云之南

D4    德天——富宁   230KM

德天——硕龙     何师傅     10KM

硕龙——下雷     何大哥     11km

下雷——靖西     赵女士和李先生    52KM

靖西——新圩     程先生       5KM

新圩——云南富宁    李大哥    130KM

天气依旧还是闷热难耐,虽然现在仅仅是上午九点,但是知了已经比我更加耐不住高温了,一个劲地叫了起来。

回硕龙镇这边是搭了一个小卡车过来的,当时我刚从这车边上经过,不到十秒钟何师傅就发动汽车,上车后问起来,真是巧了,因为到县里去买东西,邻居要在货单上多写一个东西,所以耽误了一分钟的时间,要不然车已经开走了。感觉这车就是为我要搭车准备的,特意等着我来。

在广西这里搭车最怕的就是这里的太阳,毒辣得很,虽然南昌也是火炉城,也有让北方同学受不了的太阳,但是到了这里我觉得自己是北方人。

好在这里不难搭车,不到十分钟就有两个车停下来了,其中一辆车只到前面一公里的村里去,但是他还是停下来和我说不能走远,要不然就带上你,对于这样的人总是心里感觉到很满足,他们给予的信任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帮助,或者说停下来就是一种馈赠。

何大哥紧随其后就过来了,前往下雷镇,一个正在赶圩的地方,道路两边都是临时摆放的摊位,路中间被堵得水泄不通,摩托车的鸣笛声此起彼伏,夹杂在小贩的吆喝声当中。很是奇怪为什么我当时没去这里找点好吃的,现在想起来这是不可思议。因为后来我到了什么地方都是往人多的地方去,生怕那里不够挤,非要大包小包地在人群中寻找点新鲜的看上去就诱惑得很的吃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