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子 必将在中国成为一个贬义词

玩户外多年,这次国庆期间的众多事件让以前自认为是驴子的我再不敢去说我是驴子了 家人 朋友 同事见我就说驴子出事情的新闻。搞的我鸭梨好大。麻烦那些还自认为是驴子的人 请你们以后出行量力而行,不要玩什么各人英雄主义 不要在没充分准备的情况下去走高难度路线。出了事情 社会舆论把帽子都压在驴子的头上 去看看那些门户网站的评论吧 ,基本一边倒的骂驴子。驴友没错 错就在有些人自不量力 。一点刺激不够要去玩最刺激的 。哥求你们了,为了驴子能成为一个褒义词。
你看今年这些准备充分了的进去,还是要被键盘党骂。唯一解决的办法还是宅在家里,吃喝嫖赌都可以
俺们是个小县城,都得偷着玩儿户外,也不是因为驴友老出事故的问题,一方面有些抱着不纯目的的人在户外做了些毁坏驴友名声的事儿,另一方面,还是有很多人理解不了驴子的那种户外精神及过程中的追求,总以一种异样的眼光看你,我们的鸭梨也很大。
偷着玩,但是要和朋友说,家里人的话要和朋友打招呼。
浮躁的社会,我从来不说自己是驴友,只说自己是苦逼。。。
NND,就是因为整天出事,我周边的朋友都开始……
回复 flame310 的帖子

驴子成为贬义词!!我说他们是惧怕,户外当然有危险,世上360行你感保证有哪行是舒舒服服的过一辈子。公路上事故不少吧,难道司机也是贬义词。
爱TM杂的杂的
现在已经是贬义词了。在媒体眼里“驴友”已经是一群冒失鬼的代名词。

同志们就认了吧,你犟着还有什么用

没准这几天居委会的大叔大妈都在组织学习批判呢,兴许还会打出标语“反对驴友给社会添乱”什么的~~~

呵呵,瞎猜,瞎猜的啊

什么叫玩得起户外?

经济上玩得起,心理上能被玩

认了吧,有啥了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