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快乐就是简单知足之——马尔代夫Amari岛(阿玛瑞岛)游记

很早以前就听说印度洋上有颗明珠—马尔代夫,它就像一个神话般吸引着我。一直琢磨着有机会能去一趟,今年终于能抽出时间,利用年假去玩了一趟。
       其实马尔代夫有上百个岛屿,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我报了中青旅马尔代夫4晚6天Amari岛自由行,当初也看了一些关于马代的攻略,看了几个性价比较好的岛屿,经过筛选,最终我还是选择了Amari island ,听朋友说这个岛是今年新开放的岛屿,设施非常新,房间很大,很干净,距离马累机场比较远,沙滩特别好,没有污染,人也不多,非常的原生态。为了这份宁静,为了这份原始,10月24日我们一帮人,踏上了这片土地。。。

第一天
    一大早,我们几个便来到首都机场,因为飞机是早晨7点起飞,美佳航空公司,9个小时直飞马累,省去了转机的辛苦,而且飞机设有豪华经济舱,座椅的间隔非常的宽敞,非常舒适。
    因为北京和马累有3个小时时差,晚3个小时,所以我们到达马累机场的时间是中午1点。
一下飞机,感觉好闷好热啊,一看我们就是村儿里来的外地人,还穿着羽绒服呢,呵呵,热情的导游来接我们,抢着帮我背包,拿衣服,我都不好意了,上快艇前,留个影吧。

因为到Amari岛还需要再坐内陆航班,所以我们选择了在马累住一晚,第二天再上岛,下午我们参加了马累半日游。
从机场我们乘坐快艇,每人交1美金到马累市区,需要10分钟左右。

马累我们住的是Relax Hotel, 门口到处都是摩托车,我们住在3楼,先进去放行李。

这是酒店前台,很小。但大堂有沙发,可以免费上网

马累市区非常小,不用坐车,腿儿着即可,导游带着我们参观一些小景点和商店

海边广场,成群的鸽子在嬉戏和觅食~~

海鲜市场,太残忍了!

水果市场

马累法院

议会

第二天
早晨,睡到自然醒,没有闹钟的早上,是我最盼望的,因为我有闹铃综合征,一听到这声儿,我就头疼,哈哈啊~ 天气非常好,自助早餐在酒店的六层,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海

吃完早餐,我们退房,乘坐内陆航班,前往GAN airport

飞机上的景色,都是一个个的小岛

还能清楚地看到一排排的水屋呢

飞了1个半小时,终于到了GAN机场,下了飞机,取完行李,走出机场。。。

岛上的服务人员,早早的就举牌来接我们

度假村里派来 接我们的车

再乘坐快艇15分钟,就要上岛了,好期待啊。。。。

就在眼前了。。。远远的已经看见了

终于上岛啦,因为之前有些小周折,所以此时得到的是大大的满足,在上岛的那一刻,感觉心里踏实了。。。

迎面就是AMARI 大堂

大堂

服务生非常热情,送上了毛巾和果汁

服务生开车 送我们到了房间 502号

走进房间,好大的床啊,床单颜色搭配的非常好看,我喜欢!

暖色的地板,暖色的台灯,很温馨,我统统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