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宿迁的烧饼真好吃!路过京杭大运河,不禁感慨,隋炀帝的暴政竟造福了后人,是非公过,如何评说呢?

39 11:50 来自短信

徐州城东50公里处,突然车头一沉,不受控制,一看,暴胎了,难道刘邦知道我崇拜项羽?和我同行的有个胖子,他陪我走到了兰州。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补胎神马是最痛苦了,重重的装备要全部卸下来。。。呼啸而过的卡车,给我们造成不小的压力

过了三门峡,就进入了陕西境内,偶遇黄河。明媚的阳光,让我忍不住开始拉着嗓门吼几声。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陕西农村的大玉米,搞的很像香蕉树
宝鸡的宝莲灯
原以为3月份中国的春天会春光明媚,谁知进了秦岭开始一路暴雪。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万里冰封
我算是见识到什么是滴水成冰了,早晨出门带的水,不到中午就结成冰了,零下五度,变速进水冻住,水壶里全是冰疙瘩,车座子钢管收缩了活动,八公里的下坡停了两次,多几个隧道吧,隧道里暖和!从春天走到冬天,早知道山下带几个西瓜上来吃冰西瓜,哈哈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过了兰州,胖子就急匆匆坐飞机回去了。他的离开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本来他至少要陪我到哈萨克斯坦,但是由于他老妈突然要做手术,所以不得不临时放弃。确实,在现实面前,梦想很脆弱,这也让我重新认识这个问题。
藏族聚居地天祝出来的公路,这一天发飙,一路狂奔,天祝到古浪到武威到永昌,一天235km,三个县城,一个市.
黄土高原的天空和西藏的天空一样的蓝.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过了张掖,在高台县受到了田翔的招待.住在他的村官宿舍里,就着辣子吃着土豆会肉,是这一生难以忘怀的美味.
山丹县明长城的遗址.
黄土高原也有雪山的.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田翔的舍友,来自云南的村官.
过了武威,就进了沙漠和盐碱地,也是传说中的丝绸之路.
第一次见到盐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沙漠中的盐碱地里,几个工人将雪花一样的盐矿扫到一起,然后送到旁边的化工厂进行提炼.远远看去,白盐上面升起袅袅烟雾,如同海市蜃楼.
骑车去伦敦(已过中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进入荷兰 神奇的是,盐矿附近竟然还能生长茅草.
走在酒泉的沙漠里,因为靠近卫星发射基地,所以最大的乐趣就是数飞机.
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可惜门票太贵了,门口看了看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