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行:荔波 小黄 岜沙 肇兴 隆里 锦屏 三门塘 镇远 遵义 赤水……(完毕! 附攻略)

2009年9月28日

早上5点多就起了床,匆匆去赶民航班车。乘坐8:45的CZ3682航班,11:30到贵阳,在机场问了一下去荔波的航班,已经飞走了,于是彻底打消了飞荔波的念头。到延安西路客车站坐上下午1:00去荔波的长途车。

上次做长途旅行已经是去年国庆节的事了,那次去的是广西。一年之后再次出行,心中不免兴奋。虽然不是高速公路,但路况还不错,6个小时的车程竟未觉得十分疲劳。一进入荔波就看到了碧绿的樟江,荔波城区就是沿着樟江而建的,可以说樟江是荔波的母亲河。我们住的溪桥宾馆就在樟江边,离长途车站也只有几步路。荔波是一个新鲜而精致的小城,与我想象中的山中小镇的样子完全不同,可能近年旅游业的兴起已经使荔波发生了巨变。

在长途车上结识了两位旅伴,她们也是结伴北京来荔波玩的。我们一起去不远处的茂兰旅游接待中心咨询了在荔波的日程安排,并订下了后天去茂兰的包车。之后,我们步行去美食街,中途在路边的大概叫月亮小吃的小馆吃了一碗牛肉粉。想不到,吃过米粉竟然饱了,原本要吃荔波烤鱼的,也只好做罢,留待明天了。不过,美美的喝了一碗杨梅汤,很爽。

口水都流出来了。。。。
支持你!
占位看片
坐稳了看。。。
好贴要顶!
顶~~~~~~~~~~~~~~~~~~~
红尘修行-
发帖:759 帖 在线:198 小时 注册:2012-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美美的喝了一碗杨梅汤,很爽    诱惑绝对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