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再攀五峰山经过

上午8点半前到达集合地点,有好多人已经早到了。第一个看到铁山和他的挂,我们小聊 了一会,到点出发,估计有十五人左右,没有找到地方拍照;对不起大家啊,本人是路痴,路找不到了,也没有听大家的劝导,带大家多爬了一座小山,耗半小时左右,然后走上正道,这时咕咚带上小班的小驴友下撤。我们继续前行,铁山带队,我收队,今天爬的都不错,虽然有几个新人,但是还是很不错的,到达大焦山,稍稍休息一下,我们走大焦山左边的路下山,到达防火道,请铁山带队先走,我和大熊等四喜等人,由于路不熟,和前面分开了,到了那个庙我们经过电话联系才汇合到一起,这时队伍有二十多人。秋高气爽,但是头上的阳光还是比较火辣辣的,晒得大家直冒啊,走在防火道上,没有一丝风,感觉极不舒服;还好,12点不到我们就达到了计划的终点白象湾,我们开始在树影下吃饭。饭毕,经和工作人员交涉,终于还是没有给我们进去,我们折返,部分继续交涉他们下撤】我们向第二个目标前进,走到半路,四喜,江南等人下撤,余下10个人继续攀登花山,这天天气很晴朗,很是闷热,不舒服,花山顶也没有什么风,到了挟边,那个井水凉快的像见到了亲娘似的。不但洗脸了,还带了两瓶准备路上喝,在白马涧大家休息一下,拍照留念,吃柚子【谢谢野夫】分梨,那个痛快啊;填饱肚子,大家继续,本来想下撤的,感觉大家体力还不错,那就回灵岩寺吧,这时还有9人,有人要走咪咪岭【好像是,记不清楚了下撤,我们五人:铁山,铁山的挂,野夫,我,还有一个不知名字的驴友,还没有到大焦山,我们就在防火道那边等铁山的挂和野夫,最后决定铁山一个人等【电话联系的,我和不知名的驴友继续向灵岩山前进,我们走的是半山腰的路,还没有到铁塔哪里,驴友遗憾的告诉我,他要休息一下,让我一个人走,我劝他走,可以走慢点,可是,可是。。。就我一个人了,失败啊,孤独的走完全程。在这次活动中,我是一个不称职的领队,再次对大家说一声:抱歉![我走完就回家了,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走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