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老人儿童无人怜,
争吵打骂频上演,
最后坐上超载车,
一路忐忑下了山。

10月13日,以为过了黄金周,景区就不用去看人山人海了,正好赶上嵩县木扎岭,白云山免门票,于是风行户外一共58人驱车去那里宿营,游玩。
早上7点出发,刚来到驻马店服务区,就碰上了让人不寒而栗的一件事。
两辆大货车相撞,估计后面这辆车来不及刹车装上前面这辆停靠路边的物流大货车,严重程度难以想象!
大家看图吧!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沙发哦~俺咋木有在白云山偶遇到恁捏?哈哈~白云山啊~一个超级垃圾的景区!
管理混乱的不像样!破地儿!去了就后悔!去一次绝不会想去第二次!
十一的也看到一个这样追尾的,车头都挤扁了
看这阵势,凶多吉少啊!救护人员赶到,展开了快速的营救,可是两辆车卡在一起,怎么都拉不开,司机被卡在里面不知道是死是活!
经过10多分钟折腾,终于把物流大货车用拉车托走,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货车头!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所幸,司机的位置比较高,没有直接挤到!司机浑身是血,但是看起来精神还行,应该没有大碍!

开始,就很惊险啊~惨剧~
大清早出行游玩,就看到这么残忍,血淋淋的一幕,心里顿时阴暗了许多,突然觉得今天是不是没有看看黄历,不该出门吖!
不过,看到司机被救,心里还暗自松了口气,总算是吉人天相啊!
经历了没有导航走错N次路的行驶,中午12点左右终于到达目的扎木岭,确切的说离扎木岭还有1公里吧,汽车就被堵这了,于是大家下次改乘11路,徒步到目的地!
到了扎木岭停车场我就被震撼了,当真是不要钱啊,这大大小小的汽车纵横交错,见缝插针,停的满满的!
这不是十一黄金周应该看到的景象么,难道我时差异常!错觉,一定是错觉。这是被十一了一回啊!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这是离景区得有2公里的地方了,路边都停满了车!
总算是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风景还对得起众位驴友,因为驴友玩的是过程,对景区要求不高!
总算是停好车,找好安营扎寨的地方,开始上山!途经N个柿子树都硕果累累,馋的我口水流下三千尺了!
可惜,偶不会飞,够不着吖!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景区是免费的,但是大门还是把着不叫进!为什么类?人家工作人员说了,要想进景区,得买保险,还是强制的!
以为我们都是汽车吖,不买保险不叫上路!
得了,来都来了,就被汽车一回吧!

白云山,我再也不敢占你的便宜了!

风行户外的筒靴们,都有一颗乐观心态哦!既来之,则安之,都开开心心尽情放松自己的心情!
还算是风景对得起人民群众,刚才不愉快的事情都烟消云散了!被这金秋的金色弥漫眼球,没有心情管别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