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住在你隔壁之徒步牛背山

牛背山被称为中国最美的360观景台,而环顾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秩,层次分明,蜀山之王贡嘎雪山矗立于最高点,泥巴山、娘娘山、瓦屋山、峨眉山、夹金山、四姑娘山和二郎山在前,大渡河大峡谷在后,几乎天府之国的所有名山峻岭在此时都变成了玲珑盆景,而翻滚的云雾之下,群山丘陵逐级降低,缓缓融入稻浪翻滚的天府平原。无论是徒步爱好者或是摄影发烧友,本线路都可谓是顶级行色之旅。    牛背山位于四川雅安市荥经县境内,与泸定交界,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山顶海拔3366米,因山顶一面悬崖有巨石突出酷似牛头,山脊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

支持请继续上图
      本人发帖子是比较慢的,又不会怎么写。好多都是网上借用的词 。各位看官我们还是看图说话哈  后面的词语好多要用四川话表达了 , 西昌切石棉的路上,刚好是国庆第2天啊 。西雅高速车车多的不得了 一个跟到一个,高速公路都是在山上,高架桥啊 洞洞多的很 。一穿个进去没得几分钟出不来。不过风景还是好看的很
  看来今天天气不撒好哦
住在你隔壁之徒步牛背山

3个四川康定来的MM老乡  这2个找周公子约会去了  还有个肯定跟我坐在一起摆龙门阵耍了撒   刚好4个人  我们在西昌还搓了一晚上麻将  我肯定是输了的撒  打到3点多又切吃烧烤 喝酒 搞麻了哦 混床差点出问题了 ;P
    我跟另外的妹纸耍  才晓得人家还是国家公务员的  上班一天安逸的很  经常切打麻将  到处跑切耍 我好象扯远了哈 还是看在路上的风景

• angles33
  • 军港
住在你隔壁 发表于 2012-11-29 11:01 牛背山被称为中国最美的360观景台,而环顾四周连绵不断的群山错落有秩,层次分明, ... ...

这还木有去过呢,穿过贡嘎了,下次去溜溜
坐等大片。。。

确实名不虚传呀。。。。
住在你隔壁 发表于 2012-11-29 11:25 本人发帖子是比较慢的,又不会怎么写。好多都是网上借用的词 。各位看官我们还是看图说话哈  后面的词 ... ...

这次偶遇很棒呀。。。。
住在你隔壁 发表于 2012-11-29 11:38 我跟另外的妹纸耍  才晓得人家还是国家公务员的  上班一天安逸的很  经常切打麻将  到处跑切耍 我好象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