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说起这次能跟他们4个去达拉盖沟。真的很荣幸。。原计划是我准备扰耗子去徒步萨拉乌苏。结果被耗子反扰的去走达拉盖了。不过也感谢耗子昂。。让我有了一次难忘的徒步之旅。

自从回来东胜以后。。一直以自驾FB游为主。所以背包出去只有数见的那么几次。出发前也对达拉盖也完全不了解。耗子也没提醒一下我强度,心里有个底的话,我估计我前一天晚上就不喝那么都酒了,出发前问耗子我该拿什么东西。按她的要求周五办完事情以后。我就打包出发了。

我第一站计划先回达旗吃个饭。。然后敢晚上去包头。结果,计划敢不上变化,一顿饭吃的让我喝到了凌晨1点,睡觉安顿好我弟让早晨6点叫我起床送我去包头,只睡了5个小时。原计划我弟送我结果早晨有事没办法走了,我打车去包头,跟师傅谈好价格,师傅也能找到恰特我就安心的睡了。7点半在恰特与队伍会合了。洗了个头,吃了晚面,买了点路餐我们就出发了。说实话从吃完早点开始身体就不舒服,还好头不痛。

就这样的身体状态。我跟着他们出发了。。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一路上身体不给力。。先开始没什么反应。就是比较困。可能因为只睡了5个小时的原因吧。。走的还行。
进了沟没走多远,。肚子里开始不舒服了。。再坚持了一段以后。。找了一个块大石头开始吐。然后清楚的看见我的吃进去的早点又从我嘴里出来掉到了石头上。。吐的TM真叫一个彻底啊。。一点都不剩。。吐完以后舒服多了。。继续开始走。。。后面就开始更夸张了。。喝水吐水。。喝饮料 吐饮料。。用罗爷的话说,吐遍了整个达拉盖的角角落落虽然有点夸张但是事实真是一直吐。直到我们走到中午休息的地方。。
一路上都没有力气去拿手机拍照。。所以上午沟里的照片很少。随便传几张沟里照片。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中午休息。。看的他们吃着不老神鸡。就着饼子那个香啊。可惜我完全没有食欲。。
只想休息。。喝了点热水。。吃了药。感觉好多了。。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聊这聊着。。罗爷想到他包里有一包存放N年的药。。就是这包盐水救了我的啊。。为了表达罗爷这包救命药。。我把我挂我包上私藏很多年的大象公仔送给罗爷。比表谢意。哈哈。希望罗爷能喜欢。。

就是这包神药。。太给力了。。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多带我的大象出去透透气。哈哈

和完盐水休了半小时 下午基本满血复活。。开始爬升。。手机也准备好了。
准备好好拍照。。打好水。。准备开始一直爬升翻越垭口。。腿哥说后面没水源了。所以我们在这补充好水。

补好水。准备翻垭口

强势插入 给力

中途休息。。找个树荫地。休息休息哇。。自拍一张。累的紧等散架呀。。三四年没这么大强度负重的徒步了。。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我被罗爷鄙视了。。

爬升中。。休息。。委屈一下我的包吧。。

终于。。终于。。终于。。快到垭口了。。垭口风很大。。我在下面爬升看到耗子跟罗爷已经在上面感受垭口的风了。。甩着长发拍着照。。。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垭口大石头留念。。风吹的好爽!!

向着太阳来张大逆光。。。

垭口各种甩发拍照、。。。休息。。。我又基本恢复了百分之20的状态。。乏味给我指了指接下来要走的路线。。我又有点崩溃了。。先是横切,然后上升翻过山,,接着又是大横切然后再翻一座山。。。好吧。。背起我包继续前行。。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大片的白桦树。。。死的也不少。。
下撤中~~!

下撤基本都是横切。。。快到营地的时候我的右脚腕快撑不住了。。一直刺痛。。。找根树林缓解一下。。罗爷拍的不错。。我装的也不错。。一幅非常痛苦的样子。。哈

记忆深刻的达拉盖

我看到了营地。。他们都已经卸了包在等我了。。终于到营地了。

迅速卸包。脱鞋。。脱袜子。。。炸倒。。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