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9

北京

享乐派游记:速度cx-7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很少逛坛子,整理分享下之前开着我家cx-7慢悠悠的慵懒京城自驾游,多支持哈!
咱cx-7回头率高啊,确实高!去年初买的时候选得紫晶檀,白天看着那叫一个酷,一直开着挺得劲的,在我眼里,车分两种,代步的和享受的,代步的车就让他代步好了,有了cx-7,就要在享受路上充分经受洗礼啦,不知道坛子里其他人开着如何,我是经常开着走街串巷,基本出去经常三五好友周遭自驾一番,尤其走街串巷时什么风土人情世态炎凉,开着车就跟旁边过了一部电视剧似的
先来张我家cx-7的糗样吧,低开高走才能让大家印象深刻,上周去三里屯和世贸天阶聚会玩忘了是哪天了,赶上一场小泥雨……小泥雨,你懂得……这小泥雨给cx-7特殊保养了一番,活脱脱一小花豹子,紫晶檀晚上看着纯粹一黑豹,白天那紫色的妖劲才展露无遗,好了不多说了,上图和大家得瑟得瑟

享乐派游记:速度cx-7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夜色中国贸光华路上的紫七,应该叫他“黑七”!cx-7兄弟要多的话,在一起就叫“七黑一片”吧!

银河soho边的紫七

世贸天阶下的“小紫豹”
发这点图也是说明下北京的天啊!绵绵细雨后不只有浪漫,pm2.5在cx-7上肆无忌惮的享受……
北京的天还灰么?~

好了!pm2.5再NB也禁不住洗车房水龙的肆虐,迎着一个周末,洗完车想着给爱车撒欢撒欢拍拍紫豹靓照!外地叔家在北京上大学的表弟过来玩,顺便带他转转,当个御用草根摄影师也省得我这摄影二把刀的司机费神了
走街串巷大致路线是新街口——鼓楼——南锣鼓巷——后海——长安街——牛街……
先去新街口的护国寺吃了些小吃,大肉饼子、煮炸豆腐、羊杂汤、炸卷果、奶油炸糕,这些百吃不厌,要说北京小吃文化三天三夜理论上估计能说清楚,还是拍张店内橱窗展台上的北京小吃泥人工艺品给大家吧,有亮点……

享乐派游记:速度cx-7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吃完就快11点了,一抹嘴开到地安门外鼓楼边,这要是不开车溜达的话听着“OneNightin北京,你可别喝太多酒,走在地安门外,没有人不动真情”的歌曲闲庭信步奔着后海或南锣鼓巷喽……准备杀进南锣鼓巷!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3-5-21 11:56 北京的天还灰么?~

涛声依旧~~

要说在京城皇城根下找“最北京”的那种味道,这年头恐怕要是那种较真的人还能去发掘发掘,不有句歌词唱到: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洋快餐、洋文化等不断占据原汁原味的胡同旮旯时,就犹如自己是Na'vi族人看着那些另类来到了潘多拉星球……

享乐派游记:速度cx-7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看到鼓楼就会哼起以前上学时听何勇的《钟鼓楼》,讲述着一个悠久历史的地方和自己童年生长的地方被拆除的矛盾复杂的心情,现如今二环线内的老房子基本都被拆了,前阵子路过海淀八里庄玲珑巷那边也在拆,三环内的基本也该收拾干净了…很多都随着城镇化渐渐消失不见,感觉有些古建筑真要是不拍下来,过阵子真就看不到了……

不知不觉杀到了南锣鼓巷的西南一胡同口,准备从这进去,对于手握紫七的方向盘并喜欢钻巷子的我来说,南锣鼓巷是个有意思的地方,巷窄人多,其实我倒觉得有时这样还更有驾驶乐趣,尤其顺便满足下小小面子,也让更多过路人驻足观看知道还有这么一款车哈!

网速不给力,吃饭去,下午回来看看在说~~~
  • 虎啸风吟 楼主 片子有点小 长边800-1000像素最合适。建议每楼一片加点解说,一定是好游记,期待! 2013-5-21 13:04
937512306 发表于 2013-5-21 12:01 网速不给力,吃饭去,下午回来看看在说~~~

虎啸风吟 发表于 2013-5-21 13:04 楼主 片子有点小 长边800-1000像素最合适。建议每楼一片加点解说,一定是好游记,期待! ...

这就整理整理哈!多多支持!
南锣鼓巷篇~~

享乐派游记:速度cx-7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北京的南锣鼓巷是南北贯通式的设计,北起鼓楼东大街、南到地安门东大街,全长约786米、胡同宽约8米。根据记载,南锣鼓巷的建成时期是在1267年,算是与元朝首都元大都时间相同~

京味建筑从古老中透出生机,全然不似那些朽掉的老胡同或是拒人千里之外的红墙黄瓦或是透着市侩气息的店铺,在皇城根下还能有如此自娱自乐的地方唯有这里了

一片红灯笼,如果在晚上,各种小吃的叫卖声,会感受到另一番地道的老北京味道~在南锣鼓巷里老北京味道是不怕巷子深的哈!

车子也慢了下来,越发懒惰,在这还不是慵懒的下午到来之前,在巷子里散出拟人化的迷恋的气息

享乐派游记:速度cx-7迈,心情是自由自在
无数店铺掠过,传统与现代的交融都装进了心里……

动与静、快与慢,多少人海穿过唯有那瓦那梁依稀享受岁月的洗礼,喀嚓!随着爱车定格留永远吧~

巷子里开一个店,看着人影摩梭,听着滴答时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