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 铿锵小玫瑰 六一特辑“向上吧,童驴”

春天在哪里呀
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
这里有红花呀
这里有绿草
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
嘀哩哩嘀哩嘀哩哩嘀哩哩嘀哩哩
------儿歌《春天在哪里》

一首轻快而又熟悉的儿童老歌,清脆纯净的声音,搭配上跳动的旋律和美好的音符,
是否把你带回了记忆中的童年,是否带给你一天的好心情!

每天上班的路上都会经过一所小学,看他们升国旗,看他们做早操,听他们甜美的朗朗读书声!满脸的天真和烂漫,总会让人会心微笑!近日,看着他们偶尔会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练小节目,才意识到“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
孩子的节日永远都是那么快乐!不禁想起儿时六一的情景,会有漂亮的花裙子,妈妈亲手为我打造个新发型,尤其最爱的蝴蝶结!会得到美美的奖状和礼物,会表演节目给大家看!诶呀呀,赶快穿越回来,快乐的儿童节已经距离我很遥远了!

又跑偏了,言归正传,为了给驴二代们庆祝节日,8264铿锵玫瑰特准备六一特辑 主题“向上吧,童驴!”

我想 你的家里,你的身边,驴二代越来越多,也有越来越多的户外人提倡健康户外,从小开始!今天,特邀请到两位资深小美驴,和大家分享她们的户外童趣!借此,8264铿锵玫瑰栏目祝愿天下所有的童驴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开心户外!

如果你身边也有可爱的童驴,那么也同样欢迎你能在此晒晒他们的户外趣事!直接跟帖就可以哦!

8264 铿锵小玫瑰  六一特辑“向上吧,童驴”

大家好!03年出生的蕾蕾,是个十周岁的大女孩,射手座的我,是个活泼开朗,调皮的女孩子,爱笑,爱玩,爱运动,爱户外。攀岩,骑车,轮滑,爬山都是我所喜欢的。大概四五岁开始,爸爸妈妈慢慢地带着我出去走走,接触外面的世界。现在的我,健康,乐观,喜欢与人沟通交际。我从爸爸妈妈那里知道了8264,也认识很多跟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的叔叔和阿姨,我们一起去了青岛,南京,苏州等地方,哈哈!我能算一位小驴友吗?最后我祝全国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2007 香港,澳门 十天自助游
2008 青岛七天自驾游
2009 苏州 无锡 杭州
2010 上海世博 安徽六安
2011  青岛自驾攀岩 苏州野攀
2012  千岛湖  南京户外展
2013  山东潍坊  更多地方计划中

8264 铿锵小玫瑰  六一特辑“向上吧,童驴”

大家好!我叫小西瓜,是07年出生的狮子座小金猪,现在快6岁了。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快乐小公主,最爱唱唱跳跳,也爱各种运动,如滑轮、爬山、骑车、滑冰等。当然,我也有文静的时候哦,会静静的画画静静地看书。。。
    自在一岁半时爸爸妈妈第一次带我出省后,就时不时地去远行,香港、澳门、北京、湖南、江西、贵州、成都等都去玩过。
    旅行,让我的视野开阔、倍添欢乐,更让我增长了不少见识。我爱旅行!
    希望在8264的舞台上认识更多与我一样爱玩爱疯的朋友!

2009 江西自驾10天游

2010 贵州成都7天游、阳江中山从化清远等2天游

2011 珠海海边露营、惠州罗浮山徒步、深圳2天游

2012 香港5天游、北京7天游、湖南小东江4天游、江西自驾7天游(抚州-三清山-婺源-景德镇,三清山山上露营看日出)

2013 澳门3天游,计划:湖南小东江、云南、厦门、海拉尔大草原

蕾蕾篇
彬彬有请小玫瑰-蕾蕾:玩坛子很久的人都知道,蕾蕾是上海版主杜太和资深会员云木堂的千金宝贝,典型的驴二代哦!曾经和蕾蕾见过面,活泼开朗,聪明,喜欢唱流行歌曲。很受欢迎的一位小宝贝儿!

蕾蕾幸福的一家

蕾蕾和妈妈

幸福一家

小西瓜

彬彬有请小玫瑰-小西瓜:小西瓜的妈妈同样是我们论坛里的资深会员Eva--,经常带着小西瓜走进户外!虽然没有和小西瓜见过面,但是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足以让我们了解到这位小朋友的可爱和美丽!同样,欢迎小西瓜!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看到这两位可爱的小朋友,你会忍心不支持一下吗?小朋友需要大家的鼓励哦!

小西瓜也要签字

小西瓜和小驴

小西瓜登山

下面 让彬彬带领大家一起欣赏这两位小玫瑰的户外风采吧!不要忘了,猜猜哪个是蕾蕾,哪个是小西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