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一直喜歡大海,那种迷人的蓝好像宽广的胸怀,不知疲倦的海浪好像是她的呼吸,每一次站在海边都感到人的渺小被无情的暴露,彻彻底底,体无完肤,但是每次却让我的心无比平静。因为生长在北京,北戴河自然首当其冲,也成了我儿时对海最初的记忆,自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三亚,马代,巴厘岛,济州岛等等一一不能幸免。长大后,腿脚渐渐灵便起来,所以也能走能跑,终于跑来了美国。幸好波士顿是个海滨城市,也成就了我不用跑远就可以天天看海的愿望,之后机缘巧合下结识了UPJ北美自驾的几个朋友,跟着他们跑到迈阿密看过Keywest的蓝,在加州看过一号公路的海,去年冬天圆梦墨西哥坎昆,我好像上瘾了一样,不停的走停停。

不得不提的是,看了一个UpgradeJourney北美自驾旅游的朋友从波多黎各归来的照片,让我的心彻底随着飞去了那里,才促成了这个冬天的波多黎各与维京群岛之行。在此还要谢谢他们,省去了我大部分的research时间,哈哈。他们的网站上要推出这个路线了,ww.upj.me。 夏天的时候,有一搭没一搭的翻阅着各种游记,尽管Sandy飓风将美东吹的七零八落,虫灾将加勒比海搞定满城风雨,我还是背起了行囊,来到了心中那片蓝。

行程准备:机票:

Boston

San Juan(SJU)
的机票是直飞,感恩节当天,
往返大概是$450.

San JuanSJU)

St Thomas(STT)
的机票,我在美国订的Jetblue110左右。Jetblue是我很喜欢的一家航空公司,服务好,很少晚点,还免费托运一个行李,在这里不得不吐槽UACA的行李托运政策。
research的时候发现,还有一家当地的航空公司可以选择,就是Air Sunshine,它往返只要100,
但是由于是当地公司没敢买(原谅我)。

旅馆:

San Juan
La Concha Renaissance San Juan Resort。圣胡安最著名的贝壳酒店,后面有照片。

St. Thomas
Marriott Frenchman's Reefand Morning Star Beach Resort。五星万豪,坐落在悬崖之上,无边泳池极美。

San John
The Westin St. John Resort and VillaWestin的度假村。

租车:

由于和UPJ北美自驾的朋友玩惯了,开车似乎成了我出行的必须方式,是在于开车能去各种别人去不了的地方不同的角度看到海的美,个人意见而已。用了Upgrade JourneyHertz折扣租车link,五天才150刀。但是,在US维京群岛上由于是英式驾驶习惯,加上山路众多,出行也就是打车了。

签证:

许多朋友反复问关于去Puerto Rico & USVI是否需要签证的问题,
答案是如果你已经持有有效赴美签证就不需要去波多黎各的签证了。目前美国视为Puerto Rico & USVI为自己的属地,
如果你在美有合法居留(比如F1/F2, H1/H4,
绿卡等),
是不需要任何签证的.

具体过程从美国本土来回Puerto Rico,
机场是没有移民局官员检查的,
完全等同于美国国内旅行.
坐飞机飞往USVI St Thomas,
也是下了飞机就出去了.
只是从St Thomas飞回Puerto Rico的时候,
有移民官员及入关手续,
如果你不是美国护照,
他会看你在美的合法居留证件,至少需要护照与有效的I94,
所以你需要根据你的身份提供相应的paperwork,
比如F1的相关I20, H1的批准证明等等.
如果你是B1/B2身份的话,
我不清楚时候需要有再次入美的签证有效entry,
这一点,
你需要自己打听一下.

好了,行程和准备都搞定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我的全部行程和照片了,希望大家能跟着我的脚步领略波多黎各和维京群岛的海吧,看看哪里是你们心中的最美。

在飞机上俯瞰Cape Cod鳕鱼角,看多了美国东北的海,马上要到中美的加勒比海了!!!激动~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波多黎各的第一顿饭,热带水果饮料。Passion FruitI love that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酒店非常棒!无敌海景。

波多黎各的第一缕阳光,对,我们又去看日出了,朝霞是紫色的,很美。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古堡一瞥。波多黎各市区保留了很多这样的古建筑,很宏伟。

曲径幽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孤独的瞭望塔映衬着蓝天碧海白云,非常壮观的风景

波多黎各Old Town的彩色房子,街道窄窄小小,散步非常惬意。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好想住在其中一间,好可爱。在阳光下看着心情特别好

墨西哥料理!当当当当~各种酱料,很特别的美味。这是烤虾大餐和石锅烧烤的图。好想吃。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另外一座古堡的海边。加勒比海好蓝,而且蓝的是分层次的。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大贝壳的无边泳池,大家可以和后面维京群岛的对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C岛,真的比圣胡安的海还要好看,沙很细,真的太美了,我见过最美的海滩

美女晒太阳~~~
南美风情,清凉一夏。波多黎各游记分享+攻略+秀照片
浮潜哦,有看到海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