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13年国庆,与15位陌生人的首次露营“驴途”......议<寻仙记>花絮

没有装备,出发只为在路上,在稍纵即势的青春里,遇见你们,遇见美丽的它们,让青春有迹可寻。

安生   很温暖。七仔   很贤慧。
茱莉姐 很沉稳。
潇湘荷 很开朗。
雅雅   很活泼。
云队   很有领导范。
蚊子   很肥。
炜博   很纯真。
糊涂弟 很淡定。
阿翼   很好人。
小草   很顽强。
老鬼   很阳光。
牛熊   很可爱。
草帽哥 很沉默。
..................这便是俺<第一次>露营之旅的小伙伴们。:victory::victory:

出发前:
9/30  PM 7:00 车陂南集合点,昏暗的路灯,陌生的脸庞,厚重的行囊,请记住我们<最初的模样>。
              见到的第一张陌生面孔,便是安生的笑容,很温暖......

9/30  PM 7:30 出发吧:hug:,小顺子我们的座驾一路狂奔,环山盘道,途中云队同我们介绍了此次要去的重要景点白云仙、
              道士仙、雨水仙、五指峰、十二度水等,继而又分享了他丰富的户外经验,透着正能量的户外精神,
              七仔说:很喜欢听云队讲故事,我们也很喜欢听,但这次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故事。
              凌晨两点终于到达我们的目地的——小垣镇。

10/1  FM 6:00 清晨,拉开帐帘映入眼帘的景色,识以为自己已身处仙境,若不是旁边有村民的交谈声,孩童的嬉笑声.....
              此时此刻我们正处于白云仙脚下,也许在我们熟睡之际,仙人曾有来迎接我们的到访,便留下了一阵仙气。

欣赏支持!

仙人如此热情,我们自然盛情不却,补充体力,轻装上路,去拜访我们的第一位仙人<白云仙>,一路向上,仙气也越来越重,到顶端时,放眼一片白茫茫的云海,阳光偶尔透过云海,照在我们的脸上,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在美丽的大自然,遇见真诚的你们,就像这束雏菊般淳朴.

途中偶遇的热情大伯,给了我们无限的动力,我们也没放过人家的馒头,不知道后面的有没有给人留一个。

云雾散去,初见山头。

漫步云端,眺望远方,路在脚下,走一走,停一停,欣赏沿途的风景......

谢筱雅 发表于 2013-10-7 11:09

真的如临仙境
谢筱雅 发表于 2013-10-7 11:23 仙人如此热情,我们自然盛情不却,补充体力,轻装上路,去拜访我们的第一位仙人,一路向上,仙气也越来越重 ... ...

纯真如果改成淳朴会贴切一点
巨石也无法挡去我们前进的路,就像"蚊子"的桃花运--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谢筱雅 发表于 2013-10-7 11:46 漫步云端,眺望远方,跳在脚下,走一走,停一停,欣赏沿途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