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1

云南游,陆续更新

云南游(一)

29号,今天出发了,怀着兴奋以及纠结又担心的心情出发,为什么这么说?兴奋是即将踏上未知的旅程,纠结是很多事没办完,心里放不下、担心是怕这两天我不在而客户款不到位怕断货。
反正是复杂的心情。
    言归正传,早上八点多起来后,把该准备的准备,例如充电器、随身充、速效药品、相机、手机、钱包证件、等等一系列。下午13点25泉州昆明的飞机,所以11点多我就吃完午饭,然后让我表弟载我顺路去接火林,金泉自己在机场等我们了,换了登机牌就到候机室。此时已经快1点了。
突然广播响起来,"尊敬的各位旅客你们好,由于天气原因,从泉州发往昆明的航班暂时不能起飞,时间待定。
我立马觉得不对劲,天气那么好,又没风,别的飞机都飞,怎么这样说?我就跑过去问了下工作人员,他们说由于我们那班飞机目前还在香港无法起飞,可能是那边的天气原因,。由于香港飞来还得一个半小时,目前还不知道起飞时间,我沟通几次,因为你们航班延误,导致我后面行程乱了。。到后来他们联系香港那边,原因是那班飞机在地面被机场货车撞拉,最后不能飞了,可能要明天了,这个时候我们这班航班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我又找他们深航的管理人说了好多,他们答应赔偿我,又要提供住处7788。我说不要,后来我要求他们把我换到厦门坐直飞的,结果OK了。直飞只需要2小时多。时间足够了。中间有对同航班的小情侣过来问我怎么说,我说你们跟着我吧,最后整个航班只有我们五人换到厦航坐直飞,其余改签明天或退票。

经过驱车1小时多,赶紧换了登机牌,进了安检到达登机口,此时我们厦门那班飞机乘客已经在登机了,我们刚好赶上

晚上大概起点到达昆明,一下飞机出去,有一位师傅过来问我去哪,我说到昆明机场多少钱,他说100,行,爽快,那走。因为我之前查了,这个价格便宜,师傅跟我们介绍了昆明哪里好玩,哪里值得去,他说叫他燕哥,他比我们大。
怎么可能,你看起里也就30多,我们三个里最大的33,结果他40多了,看起来那么年轻。
经过大概1小时到达昆明火车站,此时老鸭已经在那等我们了,我拿着大家身份证赶紧换了票,直击传说中的绿皮火车
也是一样,中间没休息,一到达马上登车,我们算属于最后一个了,好赶。。。

进入火车后,找到了座位,火车屁啦啪啦的走了,我跟火林和金泉在车厢里斗起了地主,老鸭在一旁看着
到了大概11点多,老鸭说那里有换卧铺,拿着票老鸭帮我们去登机,过了1个小时多,终于换到卧铺,能睡觉了。

环境还算不错。

他们几个睡得特香,我是睡不着,一会爬上一会爬下的,,,,一夜无眠。。。

早上 终于到达丽江了,打了辆的士,前往古城区黑龙潭附近的酒店,这是我之前订的,环境还不错,
我之前在网上看到这家酒店,价格147,我一看挺不错的,先订下来,想再看看别家,结果隔天就涨到999元,
后来我跟酒店老板联系,他说我定的147价格是没这个价格,是艺龙那边操作失误,因为我订单确认了,艺龙跟他们沟通多次,结果艺龙赔付他们酒店300元,其余的酒店自己损失,我算是幸运了,哈哈。。。

到达酒店洗刷一下后出来门口吃早餐,吃的我是无所谓,不过你们真是重口味,一大早的就吃面线,配鸡腿。。。
好吧,既然一起了,那就一起重口味吧。。。吃是挺好吃的。。

吃完之后步行几分钟,到达丽江古城。。。真是古香古味的。。。天气也不错。。。大家拿起手里的相机拍起照。。。
整个古城很大,想要逛晚估计得1天多。。。我们选择了条路线走起来。。

来。。

前面先点缀下,精彩在后面

走到了一个广场,一群少数民族跳起了舞,虽然不知道她们跳的是什么。。。
继续往下走

前面先点缀下,经常在后面

到达了小吃一条街,刚到这里,电话响起来,是厦门的王彬和全城到了,问了我们在哪,之后过来找我们
在小吃一条街火林他们买了些吃的,叫野生田螺,味道尝起来不错,,,,

请坚持看

走着走着,到达了木府,这就是拍摄木府风云中的木府吗,虽然我没看过,,不过也拍了几张留恋。。

往下走,看到一个奇怪的老爷爷,抓着只不知道是什么的鸟,我们跟他打招呼,他还跟我们哈喽。。
拍照五元,,,他们几个就跟这老爷爷唠叨了下,,,继续往下走

跟丹他们汇合后,火林说他朋友来过一家叫88号小吃店,里面的菜肴不错,,
我们一行8个人,就过去

里面环境还算不错,叫了8菜一汤。噼里啪啦的吃。。。
吃完午饭之后,大伙商量这晚上集合,我们几个男的回酒店,王彬也跟着我们回去,她们几个女的还想逛。
分道扬镳后,我们走出了丽江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