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经驴友介绍进入一个普路达户外体验群的机会,很好的运气进群就赶上了品牌活动,再第二次的抽奖活动中有幸得到一件普路达冲锋衣的体验机会,接触户外已2年多,大大小小到了路线也走过了不少,虽然也认识些大大小小的户外品牌,但是普路达这品牌还是第一次听说,正好可以趁此机会体验并认识一下这个品牌。

普路达品牌故事

普路达品牌文化
普路达品牌定位

普路达设计理念普路达(i DiSCOVER PULUDA)户外冲锋衣—太行山刘家梯雪景体验报告

过完年正月初八,普路达户外体验群(群号287824810)管理小岳通知我体验的衣服已经由公司发货给我,从那一刻起一直期待着这个我第一次接触的户外品牌的到来,终于在五天后收到了快递员打来的电话,第一时间打开包裹,也是我第一次跟普路达品牌的亲密接触。普路达(i DiSCOVER PULUDA)户外冲锋衣—太行山刘家梯雪景体验报告

打开包裹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普路达户外群管理小岳的一封温暖的感谢信,信件里的内容大家自己看,我就不重复了,我想说的是,在这个高速信息化的时代可以看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的时候,我想谁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丝丝的温暖和普路达品牌的贴心之处。

• 攀登
         展开衣服,首先我对普路达品牌的吊牌做了一番研究,虽然英文还有很多的专业术语看不太懂,但是还是可以看的出品牌文化以及品牌的设计理念和此件冲锋衣的功能、材质和大概技术参数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普路达(i DiSCOVER PULUDA)户外冲锋衣—太行山刘家梯雪景体验报告

体验装备:普路达三合一冲锋衣两件套男L码 鸭蓝色)
体验内容:冲锋衣的各处细节的检查以及特写拍摄
拍摄环境:夜晚室内(室内环境光源)
拍摄测光原因稍有色差(莫怪哦)
品牌LOGO美观大方  刺绣工艺  立体感极强

体验装备:普路达三合一冲锋衣两件套男L码
鸭蓝色)
体验内容:冲锋衣的各处细节的检查以及特写拍摄
拍摄环境:夜晚室内(室内环境光源)普路达(i DiSCOVER PULUDA)户外冲锋衣—太行山刘家梯雪景体验报告

隐藏式的防水口袋,做工精细

体验装备:普路达三合一冲锋衣两件套男L码鸭蓝色)

综合上述细节拍摄得出的大概材质及参数信息如下:
外壳:超凡高克重防风面料,超强防水性,表面防水透气图层+中层高端纤维+内层风水透气膜,360度防水无死角。立体提花交织工艺超耐摩擦面料
内胆:双层复合加厚摇粒绒,比一般冲锋衣内胆偏厚,增加了一定的保暖性
服饰工艺: 无缝对接 PU涂层 Teflon防水
防水透气指数: 5001mm(含)-10000mm

主要功能: 防水 防风 透气 耐磨 保暖 防水透气

户外体验报告体验地:太行山(刘家提——太行部落——情人岛)
体验人ID:西蒙(Simon)    身高:170     体重125
QQ号:39683291
QQ空间地址链接:    https://user.qzone.qq.com/39683291/2
QQ濮阳畅游户外摄影群:205089596(欢迎喜欢户外摄影的朋友加入学习交流)

主要户外经历:常年行走在南北太行的多条经典穿越线路及一天徒步线路、河北小五台穿越、山西大五台穿越、箭扣长城穿越、金山岭长城穿越、乌兰布统草原摄影之旅、洛阳龙池曼摄影之旅、等多条户外线路

本次穿越线路并不是很强,总穿越里程20KM左右,缓慢爬升海拔最高1000M左右,由于北方前段刚下过雪,山顶还是有大概20公分左右厚的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