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83

黄冈

{回顾} 五一小长假.鄂州亲子攀岩.和孩子们一起拥抱大自然

鄂州西山,古称樊山,因在吴王古都──今鄂州市区之西,故名西山。
      5月3日.早上8点我们一行大大小小28人,前往鄂州西山野攀,准确说这次野攀是乘风户外首次亲子攀岩活动,虽说难度系数不算高,但是在出发前,CEO还是召集各领队开会,安排了几位老领队前往此次攀岩地方,做保护.
      好吧.我也去打了一个酱油,呵呵
      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到达西山,车只能停在大门口不让进去.大家只有下车经过半个小时的步行到达攀岩地.
等我们到达后我们的聪教练已经开始在给我们这次攀岩打保护.挂绳子.

等等来介绍下..我们的资深领队们.加我们CEO重金挖来的教练,哈哈
聪仔
(乘风户外教练,这位帅哥头衔太多.此处省略365个字,呵呵)

高压电
(乘风户外资深领队.见证了乘风发展的点点滴滴,乘风元老级人物)
ps.电哥是想说,哥抽的不是烟,是寂寞吗? 哈哈哈哈

独孤
(乘风户外资深领队,也是乘风户外的重量级人物,乘风的传奇人物,粉丝成群)

铛铛档.党,下面介绍下我们乘风户外的一颗新星,
万宝
(乘风户外领队,入俱乐部时间不长,但是学习速度很快,虚心好学,一个很不错的弟弟,姐姐我都成了他的粉丝,未来UFO的接班人,哈哈哈)

忘了介绍还有两个人.......我.(小红)..我的靓照就不发..哈哈 .

隆重介绍下面这位大姐{回顾}  五一小长假.鄂州亲子攀岩.和孩子们一起拥抱大自然
我们的CEO(紫烟)....
(黄冈乘风户外拓展有限公司CEO.乘风户外走到今天,她付出了很多,把她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户外,真正的女强人,女汉子,乘风户外的灵魂人物,一个女人如何带领一群爷们打下了天下,创造了如今的乘风户外,一直都是很多人经常念叨的话.)
介绍完了言归正传..
经过半小时等待 ...
各项准备工作.安全带检查.绳索检查.路线检查.等等 检查完毕后
准备开始.攀岩
首先来看看我们小朋友们的身影.

我们的电哥给小朋友们检查安全带是否穿好.瞧,这小朋友乐的
未来的女汉子,哈哈

我们是来打酱油的..咦...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 为什么都掉在绳子上面呢?呵呵
小胖这次活动让我记忆深刻的一个小朋友.我问他你能行么.这么胖,
他回答我说:不要看我胖.其实我很灵活...哈哈...姐服了你了

小胖加油

爸爸妈妈团..上场啦..

瞧这爸爸的姿势..你这练的那门功夫

细心的万宝,给姐姐检查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