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1

天津

作为一个户外新人 我被各群管理踢郁闷了 特地来发发牢骚

本贴尽代表个人 用我初中语文的文化 渣的排版来   发泄一下内心不成熟的愤慨吧 30岁的我 还年轻 大概去年的这个时候 才接触了户外 认识的第一个 人 是一个叫老转的大哥  我的第一次户外是穿着一双凉鞋 2个人在海河的徒步 脚磨破了慢慢的  进了好多活动群跟着大家一起爬山 下海 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我是当兵出身 体力上算过的去 不管是参加商业活动还是其他活动都尽可能的 去帮助别人 不求什么回报 只是想和大家能够快乐的玩耍  虽然 我没有接触过原来户外是什么样子  但是也从很多老驴口中听说过 我很向往那样的户外生活
首先我并不排斥商业活动 作为商业活动的俱乐部或者群 赚取费用自然合理
在我认为 有些体力不好或者是想以旅游为目的的朋友 选择商业户外 这样有保证 无可厚非 虽然我一次都没和凌风走过 但是 在群里很久 我自己出去玩AA活动 去找他们的领队咨询 甚至在群里捡人 得到的是帮助 是领队给我安全的提醒 和出去的注意事项   而某些群呢  也是我刚进户外圈子时候认识的朋友 我心里的大哥 给我的是什么 只是因为我在群里 和别人聊天中提到 我组织的AA活动的经历的时候 就这样被T了   组织AA活动包车缺人的时候 去别的群里 当然这些群的群主都是一起走过一起吃过饭 我认为是朋友的群里面 喊了句捡人 被T了 有的没T 但是说的话 我自己接受不了退了
我真的不知道天津这8264这个版块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商业团队广告专版么 大家选择户外的理由是什么呢
交些朋友 一起玩耍享受自然。。。。
在这里我就以一个户外孙子辈选手的身份 来说下我认为的AA和商业的的区别
对于我来讲并不是钱的问题 有的时候做AA活动搞得不好 费用甚至高于商业 有的时候自己还贴钱 (二货的万里应该干过这事)AA活动大家在一起 一起组织一起努力 一起分担着责任  而有些商业活动呢  管理已经不会把你当朋友了你就是肉 我的目的是从你口袋把钱拿出来 谁去管你玩的如何 我拿你当S B 你自己还把自己当成我的朋友
天津确实有不错的商业俱乐部 我也不多做评价毕竟接触的很少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篇帖子到底说明了什么 和我自己想说什么 只是因为一个AA活动退了或者被T 2天4个群
心里有些郁闷而已   再此我以个人名义表示 以后如果有AA活动 需要苦力背负 帮忙的 我会义不容辞冲到前面
  • 晒网的鱼 这帖子还在,有意思!! 2014-9-19 20:58
  • Alexrain 欢迎加入8264! 2014-9-17 08:44
  • 真诚zhencheng 支持好友活动 2014-9-15 11:00
  • 晒网的鱼 楼主自己把这个帖子删了吧,你的做法既不合情也不合理! 2014-9-13 12:30
  • 雪狼101 支持好友活动 2014-9-11 13:24
  • cnlarry 去伪存真吧 2014-9-4 10:37
  • 87271670 老弟,户外最忌讳的就是在别人的地盘里发活动拉人,因为你可能抢了别人的生意。不过哥支持你,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能说别人的心胸还不够开阔,如果想约伴,可以直接在8264个发约伴贴,比在别人的群里约伴要光明正大 ... 2014-9-3 17:03
  • 失眠者的梦 哥们只能这么说 在这里发活动没事可真要在群里发不是内群的活动(尤其是跟内群活动相同或者有关的)你会直接影响群主的利益 暴露他的盈利点 让他们失去自己的饭碗 换句话说就是你档财路了 所以肯定被踢 毕竟他们建 ... 2014-8-19 22:59
  • 三果子 慢慢来 别着急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2014-7-17 11:35
  • shiyongmou 有机会一起活动,天津户外的太少,不如当时在北京,基本每周都发活动,都有人能一起去,更重要山多路线多,咱天津这边户外一趟都得跑老远 2014-7-17 01:18
还是只是你利用的工具?
全国都是这样的 每个团队都有领队 都是各玩各的   团队领队之间最忌讳相互拉人,不管是aa或商业,QQ群里都是自己的地盘,所以才有8264论坛这样为所有不同团体之间驴友服务的平台。在利益面前不要相信户外一家人这样的话
zhb001 发表于 2014-6-30 21:30 全国都是这样的 每个团队都有领队 都是各玩各的   团队领队之间最忌讳相互拉人,不管是aa或商业,QQ群里都是 ... ...

比如我在一个群这里的朋友很多 出去玩的时候在群里组织一下 这样就被以前我认为是大哥的人踢了
很憋屈

抛开户外 朋友和利益面前真的一文不值么
  • 【梧桐】 每个群从开始的发展到壮大都很难,所以都忌讳在自己的群里召集人去玩,这点你要谅解,很多群都有群规,只要发现不是自己的活动的都踢。都在维护自己打下的这片小天地 2014-7-8 21:45
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自己建个群,把旗帜树起来

如果你没实力,那就夹着尾巴,守人家的规矩
荆棘120 发表于 2014-6-30 21:33 其实很多都是以前很好的朋友 我没有群 只是觉得 领队把我们作为朋友才在一起 我也并不是拉人比如我在一 ... ...

每个领队都是这样拉人马起来的  跟着他玩的是朋友 你自己组织活动那就是敌人
荆棘120 发表于 2014-6-30 21:15 本贴尽代表个人 用我初中语文的文化 渣的排版来   发泄一下内心不成熟的愤慨吧 30岁的我 还年轻 大概去年的 ... ...

我也遇到过,我喜欢aa制哪怕多花几块也不喜欢商业的,以后我们多联系我电话18511033413,QQ294150538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商业还是AA制吧哪里一类都有自己的空间
荆棘120 发表于 2014-6-30 21:16 补充一句  本贴主题不是针对商业和AA的争论 只是 在讨论驴友和驴头之间的关系 我们到底是朋友 还是只是你 ... ...

说的好,支持,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