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综合

五一武功山之行游记!!徒步天上草甸,对酒云山雾海(太阳伙伴)

徒步天上草甸,对酒云山雾海!!五一武功山之行!!

——BY  小雨(未成年)

201443119点到53日凌晨2

话说431日一行33人在上海汇聚,踏上征程!此次将反穿越江西第一高峰“武功山”!

在续说我们征程之前先介绍一下武功山。

武功上:中文名称武功山。英文名:Wu-kungMountains。面积约360多平方公里。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西北边境,AAAA级。历史上曾与衡山、庐山并称江南三大名山,被冠以“首庐尾武功中”。武功山奇峰罗列,瑰崎壮丽;怪石林立,形态诡异处处深壑幽谷,美妙绝伦;峰峰悬崖峭壁,涌泉飞瀑。站立远眺,村庄、田野尽收眼底,大有“万里云山齐到眼,九霄日月可摩肩”之意境。其风景名胜遍及全山,有“一湖、二泉、五瀑、七潭、七岩、八峰、十六洞、七十五里景”之称。景区内连绵十万亩的高山草甸,红岩峰瀑布群,金顶古祭坛群,堪称江南三大绝景,令人神往。早在宋代,武功山就小有名气。

不多废话进入主题,哈哈,介绍下穿越路线:
D1龙山村上山,到发云界。
D2发云界,过千仗岩,赤脚坳,绝望坡,观音宕,吊马桩,最后上到金顶。
D3金顶一路徒步下山,过万宝柜,息心亭,巨猿啸天,飞来石,瀑布群,到武功山景区正门。

正文:

D0 出发之行,车上零食满天飞!一时间车上慢慢的都是爱意啊!行进中我们这次的领队之一羊叶子,哦对了还有夏天兄,让我们玩个游戏。据小GK说:老的都掉渣了,尤其是坐在最后惨不忍睹啊。不过哈哈也记住了大家的名字。此行33人,分别是:夏天(骨瘦如柴),叶子(黄瓜党),GK(最美丽的),六次郎(一次六年),涛哥(没钱就找他,打劫专业户),朱老师/涛哥挂,龙叔(老当益壮),玉环(Baiely),然然(玉环挂),跳一跳(到处留气味),秦河(N),老二,云涯,Rain(也就是本人,本次最年轻的小驴子,哈哈)   AJ,一休,小迪,猪猪(甜蜜的走了好久),莫醒,夜叶,BruceRickyphinnywangxun  蓝色心情,青梅(酒鬼),锦贤(吃货),小栾/七零挂,七零(老乡啊!),海军,老谢,黑鱼(一身的土豪装),化雪(天生被蚊虫咬的命)

D1 一行人经过N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此次的第一站‘龙山村’,用时之久啊! 稍微休整了一下便开始了我们此次的征程。

此次的33人分三队陆续上山。下午5点半出发面临着我们要走夜路了,危险性也是很大的。由于我们在车上待了20个小时,身心已经疲惫,所以起始阶段我们的行程有点慢。走一段就需要休整一下。就这样不知不觉太阳便已经下山。夜幕降临,伸手不见五指,我们行进在悬崖边,很可能一不小心便跌入山谷。我想起一首歌“北风那个飘啊飘”,不对是“吹啊吹”哈哈!一路哼着小曲到了发云界!话说我得感谢一直陪在我身边的GK同学,还有押队的大哥们!没有你们肯定有人掉队!当然少不了领队的大将风,运筹帷幄。还有感谢在我饿肚子的时候不知哪位兄弟给我根香肠!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啊!哈哈,到达发云界,一身的疲劳开动啦!虽然饭菜不好吃,但是我依旧没吃多少!哇哈哈~~~吃完饭我们开始玩着篝火游戏,大家笑得很开心,玩的差不多各自回去休息。第二天才是真正考验的时候,所以头晚大家都早早睡了,补充精神体力。

D2  太阳出来爬山坡,爬到山坡,想休息!哈哈~~这就是第二天的状况!白天山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绝望坡上去之后,那个美的啊!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坐在上坡上休息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某人丧心病狂想冲过去调戏某位良家妇女,临近时良心突然崛起,放过此位女性,毅然向前冲去,意外往往发生在一瞬间,此人的第六感冒出来了感觉前面是悬崖,灵机一动一个侧身翻摔倒在地上打了两个滚。当发现满身的伤还庆幸自己没掉下去的时候慢慢站起来发现:我靠!前面还有一个山头!他觉得世界不动了,时间停止了,地球都不在旋转了!这也是一个警告!不要小看任何一个山川河流,往往在这个时候最容易发生意外!接着大家吸取教训,直到到达目的地金顶!一切平安。

D3  由于凌晨没有和大家一起去看日出,所以只能发发图片啦!哈哈

有点后悔睡懒觉了,山上的日出就是美。

吃完早餐休整一下之后,结束咯!下山回家!用了2个多小时便全部下山了!速度还是不错的。吃完中饭,上车回家。归途中,大家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有句话说的好,出来一起玩户外,大家都是兄弟!哈哈。到达上海已经是凌晨咯

还有不少有趣的好玩的故事情节没有写出来,大家可以亲自去体验一下!武功山是驴子们值得去的地方!记得别带上叶子!带上她就等着淋雨吧!结尾有点虎头蛇尾,哈哈!

虽然旅游刚刚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大家一起GO!GO!GO!迎接下一个挑战吧!

原活动召集帖:
太阳伙伴户外2014年五一,武功山再聚首之——徒步天上草甸,对酒云山雾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
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sun-partners   太阳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346425079
电话:13916372119  新浪微博:太阳-华

招募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