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海中心呼唤爱------渔山岛游记

此次的旅途。虽是场腐败的游行,但也是场心灵的虐线,浩浩荡荡的80多人队伍,就这样出发前往了微信疯狂转发的渔山岛,我想很多人在生命里都会留下一些保有痕迹的人或事情,也许是爱过的,也许是恨过的,也许不疼不痒却又一些印象让你挥之不去的,也许它激励你,也许它挖苦你,也许它仅仅用一种态度,潜移默化了你,感动了你。或者鞭策了你。。。甚至在全然不知的状态下,仅仅是变成一种被深深记得。。让我惊讶,叹谓,感慨和人生里那么多不可思议的百感交集。。
我们原本陌路,因彼此兴趣爱好让我们有了短暂的交集,我们像共栖在同一屋檐下暂避风雨的飞鸟,而时雨过后,不管晴朗或者雾霾,我们注定为了生计而无需寒暄体暖的各自前行,随后的日月一个向左,一个向右。可能萍水相逢以后毫无瓜葛,可能是一场渐行渐远的遗忘,但也许原本就是一路驿站里彼此陌生的相遇,所以嘈杂的生活才有那么多时间去体会。
就在渔山岛海边。映衬了一个世界,安静得让人在刺白的光线里,往事都已化成了断点的零星飘荡在海风中,而一向浮躁的我也安静的坐在海边。享受这一刻的宁静。也开始做到了。。

在大海中心呼唤爱------渔山岛游记

------(男神)
此楼 震鬼叔
在我们这群人中间。有个人。无论逆境顺境,你都想与他分享,无论刮风下雨,你都想与他同行,不是爱情。不是友情。不是基友。而是一种所谓的态度,一个谜一样的男人。从浙东那贴起。就一直风风火火的存在蓝野每个人心中。每一个和鬼叔走过线路的人。都会有这样的感觉。。谜。。一个谜一样的男人。。绝非炒作贴!不相信的话。。走一个就见分晓了 !!!

loveboli4 发表于 2014-7-16 21:41

谜一样的男人!

在这里。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一个很感人而我又亲身体会的故事。关于这个谜一样的男人的一点琐事。我们的大部队是决定周五晚上抢占渔山岛的,凌晨2.3点的时候。我们还在海上漂泊。前往去渔山岛的虐线中,很多人身体不适起了晕船的反应,而我们的领队(鬼叔)就在下面一直照顾着我们,我就是被照顾的其中之一。鬼叔怕鱼线勾到我们。就一直站在那里不敢走,鬼叔怕我们楼上的想要下来吐。就一直站在那里不敢走。整整3个多小时的船程。他的衣服都没干过。这样的海风吹着。船又逆行。浪花就这样拍打在他身上。。看着就心疼。真心的心疼。凌晨4点上岛后。大家抢占地形搭帐篷。又有很多新人不会搭。鬼叔连早餐都没吃。一个个帮我们搭过去。帮忙了6。7个帐篷。只吃了我塞给他的一块饼干。。。。我们都去补觉。他还在忙碌着。。就那天。全天只睡了半个小时。从没见他这样累过。问他你要紧么。。他只是笑笑。。没事。。。

在大海中心呼唤爱------渔山岛游记

loveboli4 发表于 2014-7-16 21:38 此次的旅途。虽是场腐败的游行,但也是场心灵的虐线,浩浩荡荡的80多人队伍,就这样出发前往了微信疯狂转 ... ...

沙发啊!哈哈

如果说青团是一个爱风骚的活宝。鬼叔是一个谜一样的男人。那么老叶。就是一个隐形的大咖。第一次跟着叶总走线路。怎么说呢。还是很紧张的,怕遭嫌弃。这场旅行下来。除了鬼叔。另外一个让人心疼的就是老叶了。有时候我站在旁边。看着他们。就觉得好忧伤。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第二天的攀岩活动中。我拍下了叶总开心的回眸。哈哈哈哈哈

在大海中心呼唤爱------渔山岛游记

风雨萧萧qxb 发表于 2014-7-16 21:43 谜一样的男人!

我靠。你速度好快。、敢不敢满点。。

不得不说渔山岛的天气火辣辣,一个悠闲的下午。大部分人选择了午睡。可能是补凌晨上岛的美梦,绝小部分人选择了闲逛,在海水退潮后。大家都起身去海边捡贝壳。挖海胆~~这些就是大家带回来的成果,很多的人选择了送给农家。还有很多就是拿回来拍拍照。晚上拿去放了生,渔山岛是著名的海钓场,来这里海钓的人络绎不绝,从早上登岛。就发现有很多人包了船去周围的礁石上坐着海钓。还有很多人带着大包小包的海钓装备。岛上租借杆子的价格还算平民化。在这里坐一个下午。吊着鱼。喝喝茶。如果太阳不是那么强烈的话。还是挺惬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