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行走狼牙谷河床

夏日的户外出行,很多与水有关,溯溪鞋则成了必须之装备。走过多次的溯溪线,当然也穿过多款溯溪鞋,但是这一次,有了遨游仕高帮溯溪鞋的相伴,河床上的行走更轻松,涉水更快捷,当然,河边戏水也更具激情。

看着这双鞋,我又想到了我的狼塔C+V,那无数次的涉水过河,那懒得再换登山鞋的行走,那苦逼的双脚。如果那时候有了这双高帮溯溪鞋W3H,脚还会在河谷被磕伤吗?如果那时有了她,还需要在河道边一次一次的换鞋吗?

行走,让我更精彩;良好的装备,可以让我们的旅程更舒适安全。这一次,设计新颖独特的遨游仕高帮溯溪鞋W3H相伴,我的狼牙谷之行堪称精典!

体验人信息

QQ:190969830

电话:13805279188

测试产品:遨游仕W3H 溯溪鞋

类别:W系列(River trekking溯溪鞋)

型号:W3H

用途:溯溪、溪降等户外水上运动

鞋面:高剥离超纤合成革,3D网布

鞋垫:COOLMAX速干减震鞋垫

大底:GRIP HIKE PRO 50橡胶大底

重量:390/只(40码)

产品技术及特点

●专为夏季的溯溪、溪降等户外水上运动而设计

●加高的不对称鞋帮设计,在溯溪和徒步过程中对脚踝提供支撑,减缓疲劳,防止崴脚

●可拆卸挡沙套设计,在溯溪过程中阻挡泥沙进入鞋内,减少清理泥沙的次数,保护双脚

GRIP HIKE PRO 50高粘性橡胶大底,在湿滑的岩石上也能发挥可靠的抓地性能

●直排式多孔排水设计,迅速排出鞋里的水

COOLMAX速干技术

静物测评只看外观做工,而户外体验主要详述她不对称中高鞋帮和挡沙套的新颖设计,在整个溯溪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因为有你,所以完美——遨游仕高帮溯溪鞋W3H狼牙谷体验报告

收到寄来的体验产品,感谢话不用多说了。打开后,整个鞋身红白黑的配合就是一个亮点,户外的装备本就需要亮骚,这款圭色彩新明的搭配无疑迎合了户外装备多彩的特性,让人看着就喜欢赶脚。

新增防沙套设计

防沙套,固名思义就是在溯溪过程中阻挡泥、沙等杂物进入鞋里的作用。新增防沙套的独特设计,遨游仕应该是在整个溯溪鞋行业内最早出品的厂家了,至少我这么认为(包括下面的高帮设计)。

当初我在目测防沙套的时候,我能感觉到套套的保护作用,但当我还有一个认为就是虽然防沙套阻止大部分的沙粒进入鞋内,但是一旦沙粒进入鞋内就出不来,必须要坐下来慢慢脱鞋捣胖才能解决鞋内的沙粒。这样的想法我觉得所以然,但是在后面溯溪体验过程中,这个想法被彻底颠复。

不对称鞋帮设计

溯溪鞋高帮(个人理解应该为中帮)设计也是遨游仕的一个新亮点,溯溪鞋W3H的高帮设计可以让我们在溯溪中更轻松,她可以保护我们的脚踝在行走中不易受伤,这个道理和我们登山徒步时我们需要穿上中高帮的登山鞋的原理一样。

不对称鞋帮设计

不对称鞋帮设计,在溯溪和轻装徒步过程中对脚踝的保护性能。为什么设计为不对称鞋帮,这应该是遨游仕在做过N多次试验后得出的一个结果,人在户外行走时常常容易碰伤脚踝或者崴脚,细心一点大家会发现,一般都是脚的内侧受伤多,这就是这款鞋的鞋帮为什么内侧高外侧低的原因了。

当行走时不小心脚向侧转的时候,高帮便发挥他作用,能很好地保护到脚踝。遨游仕如此人性化的周到设计,怎能不出精品?

因为有你,所以完美——遨游仕高帮溯溪鞋W3H狼牙谷体验报告

可拆卸挡沙套设计,在溯溪过程中阻挡泥沙进入鞋内,减少清理泥沙的次数,保护双脚。外部隐藏拉链设计,穿卸都很方便,双面自粘设计贴合能力强。

GRIP HIKE PRO 50橡胶大底

GRIP HIKE PRO 50橡胶大底粘度高,耐磨性能好。抓地性能应该不错,在湿滑地面的防滑性能应该能得到很好的体验,鞋底柔软,在峡谷岩壁上行走更能显示出她强大的防滑性能。鞋底的排水为直排式多孔排水设计,可以迅速排出鞋里的水,在户外体验过程中效果的确如此。

因为有你,所以完美——遨游仕高帮溯溪鞋W3H狼牙谷体验报告

鞋底的前后部圆头加厚设计避免在行走的踢伤,有效地保护了脚尖和跟部,防撞钢梁啊,哈哈

`
因为有你,所以完美——遨游仕高帮溯溪鞋W3H狼牙谷体验报告

鞋身整体看似复杂,其实很简洁,鞋体很轻,穿在脚上很舒适。虽然鞋体轻从理论上来看不适合重装行走,但是有了高帮的设计他也可以对付一些短线的重装。

鞋面采用高剥离超纤合成革与3D网布完美结合,溯溪出水后,经过干燥环境能够速干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