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5

其他

第一眼就心动三亚SanYa&西雅图

发帖真不容易啊。。。正文————

有的人第一眼就会让你心动;有的地方来一次就会让你爱上!比如,三亚~
    这次来三亚应该算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北方的四月天气总是在变脸,没有一点春天的迹象。四月的某天闺蜜来电问我要不要去旅行?好啊!去哪呢?三亚吧!至于为什么是三亚我也不清楚,也许就是一种感觉,好像感觉那里在等着我……

笑忘歌 发表于 2014-9-19 19:57 发帖真不容易啊。。。正文————

这次在三亚足足待了11天,不喜欢匆匆忙忙的走马观花,想体验一下三亚的慢生活,所以没有提前安排每天的行程,一切随心,想到哪就去哪。但我还是泡在蚂1蜂1窝里很多天,看看大家的建议和经验,主要是找住的地方,我对住宿很在意,必须是喜欢的,又不想住酒店,一来是因为酒店贵的离谱,喜欢的都要2000左右一天,那还不如去马代普吉呢;二来是因为想体验一下当地的生活,最后选择了【自由海】~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明智!也因为自由海,我们的行程也变得多姿多彩,让我们从原定的8天改成11天,可是依然没有玩够!不想走啊不想走.
好吧,楼主犯二了。自己点评自己。别沉啊。。
现在开始进入主题,跟着我重游三亚吧!
机票:去程:4.21天津-三亚 860,返程 5.1三亚-天津 1660,去哪网定的。
住宿:自由海温馨假日旅馆228*10=2280
毕竟11天呐。。。
Day1:入住自由海
    下飞机已经是晚上11点了,有朋友接机真幸福,很快把我们送到住宿的地方,住的地方离机场并不远,一个美丽安静的小区,马路对面就是大海,超赞的!刚到楼下就看到两位小帅哥在迎接我们,哈哈,帮我们把行李送到门口,真是贴心啊进了房间一阵狂喜!这也太美了吧!比我在首尔住的民宿还要干净整洁呢!喜欢啊喜欢简单收拾下行李,洗个澡,我们就去见周公了……

稍后传图。。
前台哦~第一眼就心动三亚SanYa&西雅图 第一眼就心动三亚SanYa&西雅图

不知道是哪位同鞋的大作~第一眼就心动三亚SanYa&西雅图
第一眼就心动三亚SanYa&西雅图

亲。。。明天继续哦。下楼散散步。。
楼楼是慢热型,存图比较多,都会慢慢传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