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

爱我辽阳 爱我家乡庆阳穿越及雾凇欣赏 -------作业贴

雾凇非冰非雪,而是由于雾中无数零摄氏度以下而尚未凝华的水蒸气随风在树枝等物体上不断积聚冻粘的结果,表现为白色不透明的粒状结构沉积物。雾凇形成需要气温很低,而且水汽又很充分,同时能具备这两个形成雾凇的极重要而又相互矛盾的自然条件更是难得。
       “雾凇”一词最早出现于南北朝时代宋·吕忱(公元420年—479)所编的《字林》里,其解释为:“寒气结冰如珠见日光乃消,齐鲁谓之雾凇。”这是最早见于文献记载的“雾凇”一词。
        我们辽阳的雾凇是在庆阳的南厂,太子岛附近,每年这一季节来欣赏雾凇的人络绎不绝,尤其是引来了不少的摄影爱好者,给我们美丽的辽阳又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看雾凇要趁着太阳还没出来的时候,不然阳光出来了,就白来了,什么原因你知道的,哈哈

我们行进在去往太子岛的路上

一路上美景不予言表

• 好来行
  • 彩树音画
正巧在此的前一天下了一场大雪,给我们的穿越又加了点“菜”

路并不远,谈笑间我们就到了,美哉

伙伴们兴奋的不得了

• 好来行
开始“臭美”----------

• 彩树音画
草芥微尘 发表于 2014-12-21 14:17 雾凇,俗称树挂,是在严寒季节里,空气中过于饱和的水气遇冷凝华而成,是可遇不可求的自然奇观。   ... ...

欣赏支持好活动
你看这位帅哥,他是在“臭美”还是在窥视。。。。

这位帅帅更是含情脉脉,,,,,

还有一位老帅哥,,,,

我还是把美丽的景色给伙伴们看看吧,展示一下我们辽阳的风采,,

不来你会后悔的,何必要去什么吉林看雾凇啊,近在咫尺啊
  • 彩树音画
爱照相是美女们的天性,看看我们群的大美女吧

漂亮吧,帅哥们都嫉妒了,,,
哦,开始我们下一站的旅行了-------穿越 ,可是我们还是依依不舍,

对了,我们群还没合影留念呢,哼,群旗又拿反了

你看看帅帅干嘛呢,还是不想走,是吧,,,

哥们,水凉,,,,,

• 彩树音画
穿越开始了,你看,余兴未消,,,开打,,,爱我辽阳  爱我家乡庆阳穿越及雾凇欣赏  -------作业贴

你看,我们群有点不讲究了吧,把美女撂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