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华南

在阳朔快乐中毒

一缕阳光,温暖半幅江山

如果能生活在这里

就让生活幸福死我吧

这是一个属于阳朔的专辑。

是的,没心没肺的,只属于阳朔。当然,为了使这次的旅行有头有尾,也会穿插点别的地方。

刚到阳朔的时候,我就想,如果就这么醉生梦死在这里,那该多好。我会不惜一切,包括抛弃我家胖子~~

但是,想归想,我没有足够的钱,于是,钱花光了,我回家了~!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有些人喜欢阳朔,而有些人却认为阳朔也就那样子,没什么吸引人的。其实这是跟自己旅行的心情有关,是的,我们是带着好心情出发的,所以,在我们眼里,阳朔是美丽的。我们一路都很开心,很幸福~~~

很想很想,就这样沉醉在阳朔,散尽余生~~~

旅行时间:6.11-6.20

人物:我,雅芳,云芳(雅芳是从昆明出发,而我和云芳是从漳州出发的)

途经地点:漳州、东莞广州桂林、阳朔、龙胜、厦门

费用:2500-3000/人

心情:幸福~快乐~

PS:由于同伴不想放太多个人照片,所以大家看到的大多数是以我为主,希望别介意啊。。

首先展示的是我的装备~~哈哈

跟你一起中毒
D1:本来是说11号就可以拿毕业证书了,所以我们买了11号去东莞东的火车票(福建没有直达桂林的火车,只有厦门到南宁的,到了南宁还要坐4、5个小时的汽车才能到桂林,)。买了之后才给我说要晚上才能拿毕业证书,可是我们火车是下午五点多的,不管了,直接奔向火车站~之所以要在东莞转火车是因为东莞有个好友,这样一来就可以顺便去叙叙旧喽。

火车上人不是很多,两三个硬座就可以当硬卧了~坐我们前面的有两个女的,一直在抽烟,火车坐一半竟然跑去换衣服~当然是超短的,于是我们就开始怀疑他们的身份。

空荡荡的火车~
在阳朔快乐中毒

我们的行李~嘻嘻,我的小红背包呀~以前旅行时用过手提包、背包,就是没有用过拉杆的。于是我这次特意买了个拉杆的,没想到买了个超级大的,东西又没有那么多,只好作罢。我又一次宠幸了我的花俏小红包。

是的,我仍然坚持我的原则--穷游啊穷游~硬座啊硬座。

去之前下了暴雨~带上小熊,一起出发~
在阳朔快乐中毒

随身携带的笔记本~和向日葵笔~
D2:早上六点左右到东莞东,先到火车站旁的KFC吃了下早餐,就按照东莞好友的提示坐了70路公交,然后在榴花公园站下,下了后还得再转车,坐24路到什么新河北站下~在火车站旁要坐车时,一直有那种小贩在拉客,一直靓女靓女的叫~我打听了后没坐她们的车,她们变脸非常的快,马上发从靓女变为恐龙了~~吓!!一上车买了11元的车票我就傻眼了,很明显是要坐很久的车嘛~~不知不觉我在车上睡着了~到了榴花公园准备换成24路道市区 ,没想到站坐方向了,幸好问了路人啊~好不容易上了车,竟然下错站了~好友终于来接我们了,先到他们住的地方放了行李就去了某酒店吃早茶了~不用钱的吃得很爽 啊~~~~~广东人真的挺会享受的。吃完我们就去休息了,前一天坐通宵的车,一躺床上就睡着了。到了差不多时间,我们起床后坐车到东莞南城汽车站坐汽车到广州,因为东莞是没有到桂林的火车的~

好友和她男人~帮我们拿了点行李。

在阳朔快乐中毒

随手来了几张东莞的照片~

为了下次来能记得路,我把他们家附近的菜市场照下来了~

我们时间算得很准,一到广州火车站不一会儿就坐上了到桂林的火车~车上很多一看就是去桂林旅行的,年轻人玩得很HIGH啊~~本来这次是要补卧铺的,一不小心和别人斗了地主~斗到两点多,稍微眯了下眼睛,起来后都差不多到了~~

PS: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一对情侣,很可爱~竟然给我玩了一晚上的小蜜蜂和小青蛙~我们看得要疯了!!!年纪比我们还大的哦,后来他们给了我电话,说是到桂林旅游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们帮忙~~真是可爱啊~~~~
  • 太阳王子
D3:早上六点多到了桂林,出了火车站在门口就可以找到直达阳朔的普通车~~普通车就是在路上会停停走走的,还有一种是快运,也就是路上不停的,本来是打算坐快运的,但是快运必须得到桂林汽车站坐,虽说离回车站走路也就10分钟吧,但是太懒了不想走,于是就上了一辆快开的普通车~

从桂林到阳朔给我的印象是山真的好小巧哦~~不像我们这里的一大片,而是突然间的冒出来的一样~按云芳的说法是像一坨坨的大便…不过她比较粗俗,我总觉得像我们的棕子一样…

车程一个小时多一点,一不小心又睡着了,等大家都下光后我们仍然没反应过来… 到了阳朔西街口下车,随便摸索找了家客栈,我一直跟人家说要三人房,事实上雅芳还没到,她可能是中午才到…然后那小弟很郁闷,说是我一直说三人,为什么他只看到两人,他一直以为另一人是隐形的。哈哈!…先把行李寄在客栈后我们就开始逛了,因为我们要的房间人家十二点才要退房,所以我们只能等喽…
买了地图,吃了桂林米粉,开始到处晃…

来了这里怎么能不吃米粉呢~先随便找了家吃,太饿了~这是一堆的配料,想吃什么自己加~
在阳朔快乐中毒

我们要了两碗米粉,其实不是很好吃~

阳朔西街卖的东西其实很多地方都有卖的,比如说凤凰啊,丽江啊~都是一些尼泊尔、波西米亚风格的服装饰品~还有就是酒吧、餐厅还有客栈喽~我倒是很喜欢逛这些~

还有会有很多妇女会问你要不要住宿,游船,租自行车之类的,真的有点烦啊!

无目的的到处乱晃,随便拍拍,最后走到漓江边~于是原路回到客栈~

素·咖啡  一家我很喜欢的咖啡馆~凤凰古城也有一家

在阳朔,很多餐馆都会把菜单和价格直接放在门口~让你挑好了,觉得合适自己胃口和腰包的话,再决定吃不吃这家~
路过很向往!!!

UBB:
myluntandwl-jhb
风雷游戏
风雷游戏大厅下载
风雷游戏免费下载

这双拖鞋竟然把我的脚磨脱皮~~浸水后我忘了把它拿出来晒,以致于要回来的时候发现她发臭发霉了~于是我十分不舍地把她给扔了~~~
在阳朔快乐中毒

懒人堂客栈~本来是有打算来这里住的,但是太懒了不想再换住的地方哈~所以我们在凌云客栈住了5天~

无意中晃到这里的~上去看了下,没有三人房,且房间不大,只要作罢~当参观下也好啊

柴火烤匹萨~恩,也打算试下他家的匹萨~

小马的天

吃了意大利冰激凌~~一粒五元难吃死了~这样一个10元价格都可以买到更好吃的了~也比不上麦当劳的~

我们就住在桂花巷~~

我们住的凌云客栈

回房间整理了下,准备休息一会…洗个澡~然后等雅芳来喽~
      差不多两点半的时候,雅芳说她到了~我和云芳飞快地起床,跑到车站接她~说实话,我一直以为她是在骗我~没想到还真的一个人从昆明来了,昆明来桂林也是很近的,也就12个小时的火车吧~

雅芳同志表现得很不错,两袋行李中有一袋是给我们装食物的~很多的进口食品~~~爽歪歪啊!!迟到快完时才想到帮食物们照个相~也就是这些零食,把蚂蚁都引来了,后来我猜发现,原来蚂蚁也算是阳朔的特产吧~竟然有在一整包晒干的蚂蚁,可见蚂蚁之多啊。

剩下的食物~
在阳朔快乐中毒

在客栈慢悠悠得看了电视,等快六点时火速奔到网上推荐很多的谢大姐啤酒鱼吃晚饭~

谢大姐旁边水果店的一只小黑猫~我只是蹲着对它随便一叫,它就来到我脚下,摆了个很舒服的姿势,趴着了~·真给面子啊,可能是因为我比较黑,彻底把我当同类了。

插队看直播...在桂林生活这么长时间都没LZ那么细微的游玩过...

来来来,点菜喽~谢大姐是个胖胖的很亲切的阿姨哦~在阳朔随处可见啤酒鱼的菜馆啊,而且都是叫某大姐某大姐的~可能是受了刘三姐的影响吧?嘿嘿。
在阳朔快乐中毒

点了毛骨鱼做的啤酒鱼~价格适中,40元一斤,比草鱼鲤鱼贵,但是比桂花鱼便宜~我们三人点了两斤半~~味道好极了~总之,比隔壁的彭大姐好吃~~~

还有田螺酿~田螺里面除了田螺肉还塞了很多料,我是认为吃起来有薄荷的味道,但是她俩说没有~一开始吃觉得味道很不错,但是吃了两个后,就开始觉得腻了。我们点了一盘,总共就是了8粒吧,她们一人两粒,而我吃了4粒~后来我们竟然很无聊地坐着看别人点田螺酿,然后猜他们吃了几粒,结果是一人吃了最多不超过5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