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我们的青葱岁月(户外老照片回顾)1

时光浸染,岁月如葱,回首当年,我们风华正茂,转瞬间仿佛就是昨天。面对一张张老照片回忆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感谢有你一路相伴!欢迎大家发上来当年的老照片,对比今日你我!有奖品的。
  2001年是我第一次参加民间户外活动,和葫芦岛市体育局领导请示后,我们第一次背上背包攀登葫芦岛市最高峰大青山,并山间露营,和很多驴友一样穿的是迷彩服作战靴。并成立了葫芦岛市户外运动俱乐部,也就是葫芦岛市登山协会的前身。

我和记者铁辉从那天开始成了哥们,十多年一直哥们。旁边那个小子欠我好几千块钱,山顶玩斗鸡,号称葫芦岛最高的赌博,结果他输了,钱也不给一跑十多年。
当时的体育局长威哥和电视台长赵姐。一个是随队医生和电视台的导演!

因为工作调动无法继续~~但是无论我们天涯海角依然一同走着。

2005年葫芦岛市第一家户外俱乐部山水行户外成立。
创建者:金晓莹(萤火虫)  王妍
三个女生统领葫芦岛市户外江湖。
当时会员号前十有大漠和老解.....两个户外铁粉,还有女强驴小朵,驴友园林把小莹从户外拐到了室内当老婆抱得美人归,小军当年的大包炉头气罐叫大家很羡慕........
这是当初的第一波驴友,基本都熟悉嘿嘿···现在一直走着的有:
田天大姐, 老解,大漠,白云悠悠,对还有暮,兔子,今日。月亮,LILY姐,还有财迷哥就是扛着棍棍的这位金主以及能在水里连游三天三夜气也不喘,生吃鱼虾蟹面不改色,抓海螺玩生存。蓝天救援的主力艺杰大哥!
还有谁走着呢,欢迎补充。他们可以说是葫芦岛第一代户外力量。
他们为葫芦岛户外发展做出了及其牛逼的贡献
老解:一介女生,穿狼C走太白,珠峰东坡噶玛沟,家中装淑女,户外纯爷们!
大漠:现在家喻户晓的小河口线路就是由大漠和小莹当年从荆棘中趟出,穿狼C 逛雪乡,时而自虐,时而腐败,因为热爱所以任性。

这是他们当年爬小虹螺时候的照片。我还有一张更老的不知道在哪台电脑里····加速寻找中。
远离家乡的日子里,俱乐部网站上看着他们发的照片心驿动着。

风雨路上渐渐成长,披荆斩棘穿越绥中永安长城!

06年龙潭穿越

葫芦岛今天的线路足迹都是由他们踏出!

用青春的热情将户外之火熊熊燃烧~

蓝天救援主力艺杰大哥,当年多么的年轻~~~户外霍霍人啊!

07年本溪核伙沟月亮姐第一次~~~

07年随着葫芦岛户外人群的不断增加,由老哥,医生 约定 老白 丽丽姐 为主力创建的葫芦岛市登山群51122127成立,国产精良的装备,整齐的团队管理意识,葫芦岛户外文化开始得到弘扬 !

冰雪霜天无惧挑战,一年四季从不歇息!毫不夸张的说这是葫芦岛当时最牛的户外团队,当然现在也是。始终坚持小团体!纯AA!快乐登山尽享户外!

这小子就是园林···

这两老驴代表登山群依然积极的战斗在户外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