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骑车去张掖是我的一个梦想,今年休假,约上两个爱骑车的伙伴,实现了这个梦想。从3月30日起的4天里,我们经历了沙尘天气,顶风,小雨,从312国道去,从x214沿黑河流域骑车,经X221县道无人区穿过,从264县道到金塔返回来,我以为我不能做到,结果我做到了,这个梦想的实现,谢谢两位同伴,他们退休多年,骑过许多地方,西藏,内蒙,青海。对他们来说,这点困难实在是太容易克服了。向他们学习!
    骑车是个人的爱好,就像有人喜欢汽车,有人喜欢摩托,我却喜欢骑自行车。没有炫耀的意思,生活应该是多种多样的。如果你不喜欢户外运动和骑车,可以略过。喜欢自行车没有理由,他是骑车爱好者的伴侣,有了它的帮助,骑车走天涯不是梦,故事讲给爱听的人。一路上拍了一些照片。分几次介绍给朋友。
在路上遇到的骑行小伙,从洛阳出发,到新疆去,祝福他一路平安。
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我们骑到南华住下。这个招待所很便宜,每人20元,挺干净。
在临泽烈士陵园门前,向这些为建立新中国牺牲的烈士致敬!

墙上的广告画

一个文化宣传车箱体画
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我们在陵园门口,赶上税务干部参观陵园,一个干部询问我们从那里来。

浙商广场上的牛雕像,好牛,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关于身份证的事:我出门忘记带了,到了南华住店,要自己去派出所开介绍信,招待所才敢让住。回来在高台,我要去开介绍信,服务员说不用了,原来他们和派出所建了QQ群,把我的名字,号码地址发给派出所,还拍了一张照片,挺有意思。我问为什么要这样严格,服务员说:“警察检查出来,第一次罚5000,
第二次吊销。”

我们计划从临泽到张掖七彩丹霞看看,打听到有条丹霞大道一直通到那里。
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风起来了,能见度很低,我们向张掖骑。不知道多远,有个路牌子上写着张掖,倪家营骑到甘浚镇,已是下午2点30分,休息吃饭,三个炒面片,真是好吃!又骑,5点半到张掖。
        顶风前行,沙尘为伴,天地一片昏黄。不知道骑车还有这样的境界,狠狠蹬着。脑子一片空白,张掖城里的高楼在风中显现的时候,我激动万分,这是一种在沙漠里看见清泉的感觉。
     找了一个宾馆住下,带洗澡的,每人30元,上街上吃饭休息,张掖,我是骑着自行车来的,顶着大风和沙尘。这样的经历,一辈子都忘不掉。长途拉练真是锻炼人。磨练意志。

傍晚的张掖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住了一晚,我们计划参观张掖的湿地公园,然后从X214沿着黑河回去。

早上的张掖,沙尘漫天。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一个单位的早操。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在宾馆门前留影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

孟婆,来碗豆浆
发帖:43 帖 在线:0 小时 注册:2015-4-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到达湿地公园的时候,天地一片昏暗,风也不小,匆匆留览了一下公园,没有多少游客,大风天不出门是咱老祖宗定的规矩。湿地公园很大,建筑物高大,很气派。拍拍自行车车座,走啦,好兄弟,只有你陪我行走风雨中。
       我们的目标是骑到高台。
       骑车时一种心境,有次和团队骑车,我的状态不好,骑到玉门东就不想骑了,有个队员对我说:小伙还骑不过60多的老头吗?听了真是扎心,后来也骑上去了,那些老骑友真是叫人佩服,骑不动就推着,不服老的精神叫我们这些人汗颜。
       自行车运动就是坚持。团队里互相鼓励。一句玩笑可以重新鼓起动力两个老汉一个新手,我们从张掖骑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