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

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这个五一假期原准备卫星地图看几个点在山沟乱窜的,在搜索德江论坛的时候看到了如下文字(德江马耳河峡谷全长25公里,距泉口乡所在地约15公里,西与务川县四合头峡谷风光相连,东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麻阳河风景区相接,马耳河景区距麻阳河2公里,距丰乐河10公里,东有3.6千亩的板栗基地,距泉口乡畜牧人工种植草原约1公里。)原来周边县里还有这样一个去处,关于马耳河的文字记载并不多,在户外论坛上搜索一通,8264网上重庆骆驼的驴行马耳河帖子记录很详细,感谢重庆重装骆驼的分享。
得知那边有巨毒物五步蛇出没,做了如下准备。。
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没买到蛇毒血清,季德胜也将就用了,万一不幸遇上大概可缓解一阵。就这样在群内开始发布公告,约上九人同行穿越德江马耳河大峡谷。

• 鸭哥
  • 瘦马
  • [酒疯子]
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浅笑:52岁资深驴子,2014国庆伴我穿越土城漏仓沟,户外经验丰富,乐于助人为人内敛和善,巧的是和我农历同一天生日。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铁哥:53岁,资深驴子,跑得快,入户外三年左右,能负重有责任心好整几杯小酒,2015元旦伴我穿越金沙剩蛋沟。
黔之驴:46岁,资深驴子,户外经验丰富,喜强度负重徒步行,话不多随和谦逊。2014国庆伴我穿越土城漏仓沟2015元旦伴我穿越金沙剩蛋沟。

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夏里巴仁:58岁资深驴子,高校教授,喜打太极拳,脾气有些倔为人豪迈能吃苦,是这次穿越队伍里最年长的一个。
荒野:56岁资深驴子,已退休,伴我穿行山野闯荡东南亚和斯里兰卡,一个和善乐于助人的老大姐。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小哥:年龄不详,从仁怀赶来参加此次峡谷穿越,为人诚恳直率,吃苦耐劳,户外史两年。
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小七:47岁,户外新驴,从腐败行到一次又一次的强度行走成长为一个热爱山野深谷的狂热户外爱好者,话不多很勤快,公装柴火炉一直在他背包里伴随我们的每一次驴行。

院长:三十来岁,户外新驴,乐于助人有活力,勤快热情。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妍妍:女孩子年龄不便透露,勤快热情能吃苦。

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快乐无醉:44岁户外嫩驴,民间户外业余领队,成功组织大小不一户外活动几百次,足迹遍布遵义周边山山水水,喜山野宁静虐已助人诚实善良能负重吃苦,每次都在队伍后面慢慢照相摄像每次都走不动坚持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爱山水爱行走爱生活,追求一切稀奇古怪的东西,爱好较多,登山摄影驴行管乐都喜欢却无一精通。。。

从遵义早上八点半开始出发,到达德江县城十一点过

在德江县城吃中饭
泉口到新坝的路上所拍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

五一下午四点半抵达沟口开始徒步一路向西2015五一假期穿越马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