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云南大脚户外

中途退出的大脚。。。。。。。。     我们一行7人,武汉两人(女1孩1),宜昌两人(女1孩1),苏州三人(女2男1)。定好昆明大脚的12日出发香格里拉十日游,每人4300元(两小孩全价)。事前就问过大脚此路线是否适合小孩,大脚说没问题。
    12日晚宿小中甸,当天大脚边开车边打电话联系当天住宿,发现中甸房间紧张,连续打了几十个电话还没订到,令人心惊胆跳。13日由小中甸出发,经格咱,去往亚丁,明知路上有塌方,但为了省300公里,挑险路,冒大雨前行,结果路上险象环生,整个一天如同逃命一样,在最大塌方处,车无法前行,在徒步n久后,我们与大脚分开,7人挤在5座三菱车上,5小时后于13日晚上深夜到达亚丁,至此我们7人经受恐惧,无心旅行,更不谈风景。我们对以后行程产生恐惧感。当时在短信联系中大脚承认行程安排失当,但是当我们两天后再遇到大脚,他却不承认自己安排没有考虑到团队中女多,孩子多因素,而一意孤行的错误。并拍桌而起,把我们7人扔在了稻城,我们协商是否大家承担一半损失,退一半钱,但是被一口否决,身无分文的我们,还在稻城等待救援。
     出门在外请大家一定理性。
    大脚真名包其佳,家庭住址:昆明南市区理想小镇43幢2单元101和102房。
    请大家在,全国户外论坛,QQ群中,相互发布这一惨状,不要再有人上当。
     我们马上会打电话云南旅游局,云南省税务局,云南省工商局,云南省公安局寻求支援。

请大家警惕,千万不要为以下的这些言语所蒙骗。。。。。。。。。。。。。。。。

我们将努力打造大香格里拉乃至整个川滇藏地区自助旅行的第一网站。无论身处何地你只要登陆QFOK.COM就能获得适时的旅游资讯和结伴信息,让你的结伴同行成为可能。 为旅行者提供真诚的服务和帮助是我们努力的目标,沿途有很多我们的挚友,让你在需要的时候能获得及时、真诚的帮助。 适时、快捷、可靠的旅行信息交流平台,便利的交通出行环境;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车站都是5分钟的车程,四通八达的城市公交车。 干净、整洁、舒适的住宿环境,安全、隐秘的个人空间,免费的宽带网上冲浪、和谐友好、相互尊重的人文氛围是我们为你在昆明准备的家。 多部门和单位的协同配合,使你的旅行变得更加轻松惬意。大脚和昆明多家租车公司、航空公司、宾馆酒店签有合作协议, 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为你代办各种票务,本地区预定住宿等。温情提示:在昆明我们还提供免费接送站服务,打个电话,一切烦心事都有人帮你料理。预祝你旅途愉快。。。。。。
:o:o等待大脚户外人来
唉,说实在的现在好多所谓的户外还不如旅游社呢。起码别人还在旅游局有风险抵押金。这些户外有什么租用的办公场所垃圾的电脑还有就是些破烂家具。告旅游局好象也没什么用吧他们好象不归旅游局管。这年头靠诚信办不了事的因为在中国就没有诚信4300/人的费用说句实在的自己组个小团找任何一家旅行社单要车不要导游都可以做了。不相信把你的标准挂在同程网上去看看估计还要不了4300呢。
.........
:o:o等待大脚户外人来胡杨二二 发表于 2009-8-16 18:51

关键是开车的就是负责人大脚,他都跑了
没听说过的 名字     楼主自求多福吧
关注了
严重关注
可惜了~~去云南这么成熟的旅游区和景点,遇到这样的户外向导,还真是倒霉~~同情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