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夜下,徒步旅行在异国的土地上,新加坡、马来西亚陌生的城市熟悉的感觉

这天到了,我打理着行李箱,心里一遍遍盘点着要带的东西,护照、衣服、拖鞋、披肩、帽子、钱、银联卡…,好了可以出发了推着拉杆箱出了门。很快到了机场国际厅等候,心情是复杂的、兴奋的,这是我第一次走出国门,看看一起出行的伙伴们,才知道我的行李铁定超重了。
      世上还有更巧的的事情,出趟国门还能有认识的人,居然发现我的发小也在出国的行列里。
  • 多啦耶A梦 感谢康泰国旅为我们组成的这支队伍,在领队的带领下大家都友爱的玩耍着,这次出行行程紧凑,安排合理,饮食搭配我们还是挺喜欢的。 2015-9-3 20:19

我认识的旧友…

我的行李

我的帽子,最后掉进了新加坡河,还好没罚款

支持精彩户外活动
多啦耶A梦 发表于 2015-7-29 02:13 这天到了,我打理着行李箱,心里一遍遍盘点着要带的东西,护照、衣服、拖鞋、披肩、帽子、钱、银联卡…,好 ... ...

支持楼主精彩好活动!

飞机起飞了,我的目的地新加坡,再去马来西亚,我会喜欢你的,你们会给我惊喜的。天气很好,空中的云彩很给力,蓝底白云团漂亮,心情愉悦。

这是一架老虎航班,机上可容纳190人,真是一个…

起飞了,窗外风景很美,心情美丽起来了。

新加坡到了,传说中的花园城市,就如传说中的一样,无尘,整洁,无污染。新加坡人都是辛劳的,每一寸土地都发挥到极致,新加坡政府是智慧的、无私的一切为了惠民。
       我的第一站,海滨公园的擎天大树,这些树都是仿生设计的,目的是吸收雨水用于灌溉树木,有点阿凡达的感觉。登顶可以远眺远处的帆船酒店和歌剧院。

新加坡标志建筑,石尾狮公园,新加坡河,还有“贡品台”,据说这片建筑群都是美国人所建的,除了美国人保留了自己的赌场外,其他的都送给了新加坡政府,作为对拥有赌场的报酬。

干净的河流,微微清风伴着太阳落下,夜晚又是别的感觉。

坐着33新加坡币,登上的摩天轮是夜观新加坡最好的工具,在摩天轮最高点拍下的夜迷人,诱惑。